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SAL-2钝铝合金焊丝
  • 供应SAL-2钝铝合金焊丝 供应SAL-2钝铝合金焊丝
  • 供应SAL-2钝铝合金焊丝

供应SAL-2钝铝合金焊丝

价  格:

3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452

更新日期:2012-02-15

有效期至:2012-05-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2

销售价格:3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铝和铝合金焊丝使用说明:
    执行GB10858-89标准
   铝及铝合金焊丝广泛应用于铝及铝合金氩弧焊及氧-乙炔气焊时作填充材料。
    焊丝的选择,主要根据母材的种类,对接头的抗裂性能、力学性能及抗腐蚀性能等方面的要求综合考虑。有时,当某项成为主要矛盾时则选择焊丝就 着重从解决这个问题入手。兼顾其它方面要求。如在一般情况下,焊接铝及铝合金都采用与母材成分相同或相近牌号的焊丝,这样可以获得较好的 耐蚀性,但焊接热裂缝倾向大的热处理强化铝合金时,选择焊丝,则主要从解决抗裂性入手,这时焊丝的成分就可与母材的差别很大。典型的铝及 铝合金焊接所选用的焊丝如下。

焊丝选用举例
母材 可焊性 填充焊丝
氩弧焊 气焊
L4纯铝 良好 良好 JQ.HS301
L5纯铝 良好 良好 JQ.HS301
LF3铝镁 较好 较好 JQ.HS331
LF5铝镁 较好 较差 JQ.HS331
LF21铝锰 良好 很好 JQ.HS321
LF11硬铝 很差 很差 JQ.HS311
LF12硬铝 很差 很差 JQ.HS311
LF16硬铝 较好 很差 JQ.HS311
LD2锻铝 较好 很差 JQ.HS311
LD5锻铝 较差 很差 JQ.S311
LD10锻铝 较差 很差 JQ.HS311
LD4超硬铝 较差 很差 JQ.HS331


    氩弧焊是焊接铝及铝合金较完 善的方法。由于氩气的保护作用和氩离子对氧化膜的阴极破碎作用,氩弧焊可以不用焊剂,这就避免了焊后残渣对接头的腐蚀。此外,焊接时氩气 流对焊接区的冲刷,使接头显著泠却,从而改善了接头的组织和性能。但是由于不用焊剂,焊前清理要求比其它方法严格。氩弧焊可采用钨极或熔 化极,手工或自动(半自动)。方法选择是根据工件结构大小或生产条件决定。薄板结构一般用钨极手工氩弧焊,而厚板就用熔化极氩弧焊。钨极手工氩弧焊时,一般采用交流电元,而熔化极氩弧焊时则采用直流反接。
    氧-乙炔气焊是一种比较简单、灵活的焊接方法 ,设备也简单,适用于薄板和小零件焊接,但其热量分散、生产率较低,变形大、接头软化严重。气焊时应采用中性焰或轻微化焰,用氧化焰会使 熔池氧化严重,而乙炔过多会促使焊缝产生气孔。薄板焊接时采用左向焊法,以防止过热烧穿。因为铝在高温使色泽不变,施焊时可在起焊处 ,用焊丝不断地试探性的拨动加热处的金属表面,当感到加热处已带粘性,并且粘有焊剂的焊丝端头掉下的熔滴与加热金属能熔合在一起时,说明 该处也达熔化温度,可立即进行焊接。也可看被焊处表面的氧化膜若微微起皱,这时便达熔化温度,即可施焊。铝及铝合金气焊时必须使用焊剂, 焊剂可用水调成膏状,焊时涂在焊件表面或粘在焊丝上。
    焊前在焊缝区域应用碱蚀法来清洗铝板上的油污、氧化物等杂物 。焊后在焊缝区域尚留有的焊剂及残渣务必用热水洗刷干净,以免产生腐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方信都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焊条 焊丝 铸铁焊丝 耐磨焊条 铸铁焊条 不锈钢焊条 不锈钢焊丝 碳化钨焊丝 银焊条 银焊丝 铝焊条 铝焊丝 联系人: 姜建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hanjieclyxg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292332
所在地: 河北省清河县 手 机: 137396979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方信都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清河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信都特种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合金焊条的诞生地河北省邢台市,本厂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特种焊条生产厂家。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并配有精端的机加工设备。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出口国外,已形成良性循环的经营体系,深受国内外用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