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高要TIMKEN进口轴承NN3020K/W33
  • 供应高要TIMKEN进口轴承NN3020K/W33 供应高要TIMKEN进口轴承NN3020K/W33
  • 供应高要TIMKEN进口轴承NN3020K/W33

供应高要TIMKEN进口轴承NN3020K/W3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2-09-08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供应高要TIMKEN轴承,高要TIMKEN进口轴承NN3020K/W33,高要TIMKEN轴承供应商在的销售电话是:0512-62923652
苏州新隆晟是华东地区的专营进口轴承销售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是高要TIMKEN轴承授权代理商,专业销售各种进口轴承,主营品牌以瑞典SKF进口轴承SKF调心球轴承、德国FAG和INA、调心滚子轴承日本NSK、美国TIMKEN为主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进口轴承。
我公司以人为本,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创新求进步,以创造求发展,忠诚守信,用户至上。专业经营高要TIMKEN轴承NSK进口轴承
高要TIMKEN轴承授权代理商销售的进口轴承已遍及全国各地,应用范围涉及石化、电机电力、纺织上海NTN轴承、矿业、牧业及通用机械等领域,深受广大高要TIMKEN轴承用户的好评。
高要TIMKEN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广州SKF轴承
  54207轴承  53206+U206轴承  53308+U308轴承  53416+U416轴承  53218轴承  53322轴承  52212轴承  52309轴承  81104轴承  81130轴承  811/500轴承  81224轴承  81288轴承  29268E轴承  29320E轴承  29380E轴承  29424E轴承  29488E轴承  AXK3047轴承
    轴承型号:71900AC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0
    外径:22
    厚度:6
    详细信息:a=25°的角接触球轴承(70000AC型)

        轴承SKF进口轴承查询型号:71901AC
    轴承系列:角接触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12
    外径:24
    厚度:6
    详细信息:a=25°的角接触球轴承(70000AC型)

          高要TIMKEN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瑞典SKF轴承71900AC、日本NSK 71900AC、NTN轴承、IKO轴承71900AC、德国FAG轴承71900AC、 71900AC、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高要TIMKEN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口轴承型号大全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71900AC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71900AC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高要TIMKEN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轴承查询
SKF  NU202ECM
SKF  NU218ECM
SKF  NU2205ECM
SKF  NU2222ECM
SKF  NU309ECM
SKF  NU328ECM
SKF  NU2317ECM
SKF  NU412ECM
SKF  NJ203ECM
SKF  NJ219ECM
SKF  NJ256ECM
SKF  NJ2218ECM
SKF  NJ310ECM
SKF  NJ330ECM
SKF  NJ2318ECM
SKF  NJ413ECM
SKF  NUP208ECM
SKF  NUP228ECM
SKF  NUP2214ECM
SKF  NUP307ECM
SKF  NUP324ECM
SKF  NUP2317ECM
SKF  N203ECM
SKF  N219ECM
SKF  N304ECM

网址:http://www.Ks-skf.cn  http://www.xls-skf.cn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ntn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家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923651
所在地: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SKF轴承的大型贸易公司,借助着强大的经济优势,最精英的销售团队,已经在大陆地区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轴承企业。其专业代理国外多个知名品牌,如,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等,在与多家世界著名品牌轴承公司合作之余,还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