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双轴搅拌机
  • 双轴搅拌机 双轴搅拌机
  • 双轴搅拌机

双轴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3-01-30

有效期至:2013-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双轴搅拌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双轴搅拌机是利用两根呈对称状的螺旋轴的同步旋转,在输送干灰等粉状物料的同时加水搅拌,均匀加湿干灰粉状物料,达到使加湿物料不冒干灰又不会渗出水滴的目的,从而便于加湿灰装车运输或转入其它输送设备。双轴搅拌机适用于粘土、页岩、粉煤灰等原料的混合和搅拌。通过双轴绞刀的切割揉练,使原料均化、细化,提高原料的塑性指数。
    双轴搅拌机工作原理:物料通过电动锁气给料机由进料口进入箱体,两根叶片呈左、右螺旋状分布的叶轴同步旋转搅拌加湿物料,并将已加湿的物料连续地推到出料口,加湿后的物料含水率15~25%,可调。 SJ系列双轴加湿搅拌机,该机用于电厂粉煤灰、煤粉、砂子或其它掺合物料,混合搅拌均匀,改善和提高混合加工性能。
  双轴搅拌机的特点
    结构紧凑,密封性好,并在进料口设置挡灰板,防止水雾反串;
    搅拌均匀,搅拌叶片呈扇形,搅拌时与介质接触面积大;
    喷嘴多排设置,水量均匀并可调节;
    剩灰率低,箱体底部的分水岭的设置确保设备内无死角。
  双轴搅拌机的用途
    将原材料与水进行充分混合、均化、搅拌等作用。是烧制砖瓦生产过程原料处理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也适用于化工、矿山等部门含固体颗粒物料的加湿搅拌和输送。
    双轴搅拌机结构性能特点如下
    1、壳体主要由板材及型钢构成,在制造厂内焊接成形,并与其他部件组装在一起,是双轴搅拌机的支撑。壳体密封严密,不会有飞灰外扬、漏灰的现象。
    2、螺旋轴总成是双轴搅拌机的主要组成部分,其组成部分主要有左右旋向螺旋轴、轴承座、轴承套、轴承盖、齿轮、链轮、油杯、叶片等零部件左右旋向螺旋轴制造精度要求高,工艺性能好,与轴承座、轴承套、轴承盖有严格的配合要求. 双轴搅拌机叶片的材料选用耐磨损且不易粘灰的复合陶瓷。叶片结构设计地合理简单,磨损之后易于更换,使用寿命长。  
    3、加水调湿配管主要由接管、接头及喷嘴组成。喷嘴采用不锈钢雾化锥喷嘴,布置在搅拌机机壳内部上方,沿螺旋轴方向轴向排列,形成水帘以利于物料的加湿搅拌。喷嘴结构简单,易于更换,不锈钢材质,防腐耐用。通过操作供水管道上的手动调节阀可以调节湿灰的含水率。  
    4、盖板主要包括左盖板、中间盖、右盖板、孔盖及检修孔盖等。双轴搅拌机两侧设置有六个检修孔,以方便操作人员平时的检修及保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陈晓丹(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轻质砖设备|加气栓设备....做砖的机械设备 联系人: 陈晓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67332396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06111
所在地: 郑州市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 手 机: 155158382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陈晓丹(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佰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大规模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栓设备、轻质砖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切割机、空翻切割机组、加气块设备、蒸压加气块设备等进出口企业,公司以生产大、中型系列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