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 福建Q3615、Q3620型转台式抛喷丸清理机
  • 供应  福建Q3615、Q3620型转台式抛喷丸清理机  供应 福建Q3615、Q3620型转台式抛喷丸清理机
  • 供应  福建Q3615、Q3620型转台式抛喷丸清理机

供应 福建Q3615、Q3620型转台式抛喷丸清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3-05-03

有效期至:2013-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胶片在模具中放置不够均匀, 导致芯金在履带中高低不一:胶片放置不够均匀,会导致在硫化过程中,当模具上盖要盖上时,模盖对芯金的作用力不一致,从而会使得芯金不处于同一水平面。 在农用机械作业时,芯金的受力不均匀,当个别芯金受力过于集中时,会导致芯金的脱落。目前国内胶片的裁剪基本为人工裁剪, 部分企业已经在向机械化改进, 这样能够很好地降低人工裁剪尺寸的不一致性, 另外可加强对成型胶片放置的点检。

橡胶履带芯金脱落影响设备运行

    芯金在模腔中的位置放置不正:在制造过程中, 芯金会放置在模腔中对应的芯金孔内,芯金孔内只能固定两个齿尖的位置,所以很容易导致芯金与橡胶的接触面上容易出现不正的情况,从而也会在橡胶履带使用过程中,出现受力不均的现象,导致芯金的脱落。增加模腔芯金标准线,提高点检的频率,以及定期地校正摸腔芯金孔的尺寸,可以解决此问题。

    芯金与橡胶的粘合面积不够:芯金与橡胶的粘合面是提高整条橡胶履带拉伸强度的重要因素,如果粘合面积过小,会降低芯金与橡胶的粘合度, 所以合理的粘合面积对橡胶履带使用后芯金脱落有较大的影响。适当增加芯金的长度和宽度, 可以降低此病疵发生的频率。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http://www.qd-shengtai.com是生产铸造机械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公司产品主要有:SLQ31Q32Q35Q36Q376Q378Q379Q69等系列抛丸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S114S116混砂机及各种型号的混砂机配件等。同时配套生产橡胶履带抛丸机履带抛丸机橡胶履带特种合金耐磨铸铁、铸钢件、耐磨钢件。还生产Q32系列抛丸清理机用橡胶履带,Q31Q37系列橡胶配件。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并恭请各界人士光临指导!

转台式抛丸清理机是我厂新研制的新产品,该机采用气动开关门方式,主要适用于水泵,汽轮机,机床,化工,建筑,铸造等行业,是大、中型铸锻件、铸钢件、焊接件表面清理和强化的理想设备,采用气动开关门。

其中室体系焊接结构,它由左、右侧壁、后侧壁,顶板大,门及室内耐磨护板组成,回转台车由台车框架、转台、托轮、车轮组、动力驱动装置等组成,为全封闭结构。

抛丸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抛丸量大,抛射线速高,高效节能,而且易损件耐磨性好,寿命长,更换、调整、维修方便,比老式抛丸器一年可为用户节约备件费用5倍。

 

本文转自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qd-shengt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橡胶履带,抛丸机履带,抛丸机橡胶履带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shengtai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159338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珠山北路13号 手 机: 13573800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珠山北路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盛泰橡胶履带有限公司http://www.qd-shengtai.com是生产铸造机械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同时注重自身建设,公司产品主要有:SLQ31、Q32、Q35、Q36、Q376、Q378、Q379、Q69等系列抛丸机及大型通过式预处理设备;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