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柳工> 无锡二手柳工20T震动压路机急售/二手压路机市场
  • 无锡二手柳工20T震动压路机急售/二手压路机市场 无锡二手柳工20T震动压路机急售/二手压路机市场
  • 无锡二手柳工20T震动压路机急售/二手压路机市场

无锡二手柳工20T震动压路机急售/二手压路机市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5

更新日期:2016-08-10

有效期至:2016-11-08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上海二手压路机市场价格,震动作用2手压路机
 近年来,中国二手压路机销量呈上升趋势。其中原因很多。上海二手压路机市场部分产品参考报价
首先价格仍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车的主要、关键的因素。旧压路机价格比起同一品牌的新车来便宜得多。这对消费者来说更贴近实际消费水平。一部二手压路机的价格要比新车低50%或更多。从经济实惠的角度讲,二手压路机对于新车主来说更适宜。
其次二手压路机已经过充分磨合,开起来更显得顺手些。
再者买旧压路机可以省去很多繁琐的手续。购置一辆新车,需要消费者一大堆既复杂又费时的手续,如果消费者对购车程序不甚了解的话,跑东跑西,忙这忙那的麻烦劲就别提了。可买部二手压路机就简单得多了。现场试车,满意付款。就OK了。
上海锦裕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销售与回收各种品牌型号的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等相关业务。至今已发展成有几百名员工,年营业额达亿元人民币的二手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2004年在上海青浦区购地兴建高达上万平米的二手工程机械专业服务中心及维修工厂,各种二手设备设施可满足全国各地的工程需求,我们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同行业界及客户群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口碑!以超低的二手压路机价格回报广大客户。长年转让物美价廉8-22吨徐工/柳工/常林/三明/洛阳CA25,CA30,YZ10,YZ12,YZ14,YZ16,YZ18,YZ20,YZ22单钢轮振动式压路机等等二手振动压路机,8-10,12-15,18-21,21-24二手铁三轮/双钢轮静压压路机。
上海锦裕公司秉承[源于社会、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和[做到真、做到实、做到信]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以出售、回收、出租、维护、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体系。欢迎各界业内朋友前来参观指导!
联系人:张经理  QQ:754543223  销售热线:13801703137
网址:www.shjinyu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锦裕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7545432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01703137
所在地: 上海嘉松中路北青路口 手 机: 138017031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嘉松中路北青路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锦裕服务流程如下: 1:浏览商品:您首先登陆我们的博客网站根据您需要的二手机械,选择您需要的二手机械,把您感兴趣的产品记下 2:电话咨询:把您在网上选择的机械产品告诉我们 3:确定行程:当您已经订购所选中的机械产品,请您乘飞机,或者火车,汽车到我们公司来,如果您需要我们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