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卡特> 经销泉州16Mn低合金管、Cr5Mo合金钢管价格低廉
  • 经销泉州16Mn低合金管、Cr5Mo合金钢管价格低廉 经销泉州16Mn低合金管、Cr5Mo合金钢管价格低廉
  • 经销泉州16Mn低合金管、Cr5Mo合金钢管价格低廉

经销泉州16Mn低合金管、Cr5Mo合金钢管价格低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1-11-30

有效期至:2012-05-27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可生产高精度、高强度的ERW焊管,年产量20万吨。产品直径为Ф42mm-Ф245mm,壁厚3mm-14mm,钢级为Q235B、Q345B、J55、X65、X70。产品主要用于输送石油、天然气、煤气、煤浆、矿浆和石油套管、传动轴用电焊钢管、带式输送机托辊用电焊钢管,也用于机械、建筑、航空、电力等行业。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我们严格按照APL 5L、APL 5CT、ASTM A53、GB/T9711.1、GB/T13793-92、GB/T14291-2006、GB/T3091-2001等标准生产。http://www.16mndhjg.cnhttp://www.998bxg.comhttp://www.l36016mndg.cn
  公司采用了当前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如FF成型、感应焊接、中频热处理、环形刀内毛刺清除,在线和离线的焊缝管体超声波检验、静水压试验等,具备了生产高精度、高品质钢管的能力。公司为提高产品质量,实行了首检、自检、互检、专检的四检制,并聘用的焊管专家及高素质的科技管理人员进行质量控制,同时由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人精心操作,确保了钢管的质量。
http://www.51nmb.comhttp://www.hxhjgj.comhttp://www.guanxgw.cn
  公司全面贯彻执行ISO9001-2000及API Q1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采购、合同评审、进货检验、工序控制、终检验到储运服务均实行规范化操作,确保了钢管出厂合格率达到。公司员工将以自强不息、求实创新、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以质量、客户至上、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竭诚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http://www.zflxgg.cnhttp://www.wfgcj.comhttp://www.hjgcn.comhttp://www.lvhj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