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日本原装伊藤柴油发电机|20kw柴油发电机
  • 日本原装伊藤柴油发电机|20kw柴油发电机 日本原装伊藤柴油发电机|20kw柴油发电机
  • 日本原装伊藤柴油发电机|20kw柴油发电机

日本原装伊藤柴油发电机|20kw柴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0GF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日本原装伊藤柴油发电机|20kw柴油发电机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彭经理
电    话: 021-61816491
手    机: 18317028779
在 线 QQ:2624978024
7KW汽油发电机:http://www.fadianji86.com
20kw柴油发电机
频率 (HZ)                50HZ  60HZ 
输出功率(KW)        23KW  31KW
额定功率 (KW)           20KW  27.5KW
额定电压 (V)             400/230
功率因数                 0.8
额定电流(A)              54
相数                     3相4线
启动方式                 电启动 
噪音指数 (Dba/7m)        78-80分贝
连续工作时间             4小时
Displacement Capacity(L)   3.26
耗油量(g/kw.h)             252 
尺寸(cm)                  2000*850*1070
  伊藤动力全部的发电机组特点:   
1、机组带12V或24V铅酸高能蓄电池及充电机,可供6次连续起动。             
2、P900E1以下机组带底座式日用(6小时以上)油箱。               
3、机组附有工业型消声器、机座减振器、膨胀减振喉及简单安装材料。            
4、采用干式筒型空气滤清器及壳式机油、柴油滤清器,可方便更换。           
5、机组采用一体式结构,底座选用高强度钢材,旋转部位加防护罩。             
6、发电机组还有安装控油阀门以达到省油的效果。
7、伊藤发电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带多少的设备耗多少的油量。
8、购买伊藤发电机组送货上门。 
9、购买伊藤发电机交易方式有淘宝购买和合同交易。                   发电机组的使用和发电机组的优势:柴油发电机制造比较简单。柴油机轴上输出的转矩呈周期性脉动,所以发电机是在剧烈振动的条件下工作。因此,柴油发电机的结构部件,特别是转轴要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防止这些部件因振动而断裂。此外,为防止因转矩脉动而引起发电机旋转角速度不均匀,造成电压波动,引起灯光闪烁,柴油发电机的转子也要求有较大的转动惯量,而且应使轴系的固有扭振频率与柴油机的转矩脉动中任一交变分量的频率相差20%以上,以免发生共振,造成断轴事故。柴油发电机比较的适合在工地上带动一下,焊机,角磨机,切割机,搅拌机之类的用电器。柴油发电机由于燃料的原因,它的马力足,长期使用比较的省油,使您在户外电力的需求十分的满足,工作也会更加的顺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多燃料发电机,发电电焊两用机,自吸泵,污水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彭贵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262497802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9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156弄 手 机: 183170287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156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江苏苏州工业园、四川成都轻工业园)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其主要品牌有: 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