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拖车> 厦工> 供应平板运输车
  • 供应平板运输车 供应平板运输车
  • 供应平板运输车

供应平板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9

更新日期:2013-11-02

有效期至:2014-01-31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14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拖车

延安挖机拖车|设备运输车|平板车【价格】

24小时售车热线:13872889881      联系人:颜经理
      湖北程力平板运输车又名为工程机械运输车,主要用于运输一些像挖掘机,装载机,收割机一样的不可拆卸物体。

 

 


 


      挖机运输车也叫平板拖车推土机运输车挖土机运输车平板运输车钩机运输车挖机平板车挖机平板拖车挖掘机拖车挖掘机板车钩机平板车钩机平板拖车等, 其品种有东风金霸平板运输车东风多利卡平板运输车东风145平板运输车东风153 平板运输车东风后双桥平板运输车东风小三轴平板运输车东风前四后四平板运输车东风前四后八平板运输车和解放福田江淮等各种规格平板运输车,另外还有半挂平板运输车所装货物在3吨到30,适用于工程机械和一些不可拆卸货物的长途运输。

 

 



     挖机运输车的保养:
1、挖机运输车新机起动之前必须对增压器和增压器机油滤清器注满清洁机油,以保证柴油机一起动,增压器轴承即能得到润滑。汽车行驶800010000km后,须更换增压器机油滤清器滤芯。
2、挖机运输车每工作500h或是30000km后,应检查增压器转子轴上的间隙,并清除压气机涡轮壳及转子叶片上的灰尘和积炭。此时要把涡轮增压器从柴油机上拆下来,更换增压器排气管之间的金属垫片。不允许采用机械的方法去除转子部件上的积垢,而要用汽油或其它清 洗铝制零件的洗涤液  
3挖机运输车在柴油机停机前,应在怠速工况下运转35min,使增压器转速下降、温度降低,并增压器运转声音。如发现异常应停机检查。如增压器转子转动不灵活有卡滞或磨损声,须送有条件的维修站修理。  
4挖机运输车增压器压气机锁紧螺母不能进行拆卸,否则将破坏增压器转子的动平衡,引起增压器损坏。  
5、挖机运输车不要使任何已拆下的涡轮增压器的旋转零件损坏或受力变形,否则会影响平板运输车涡轮的平衡。同样也不能损坏任何橡胶密封件。

 

 



 

 

  欢迎来电咨询: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38-7288-9881     
★联系Q Q:907753388

    联系人:颜经理
单位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腾宇专用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垃圾车/洒水车 联系人: 王魏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23875553
所在地: 季梁大道125号 手 机: 13872889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腾宇专用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季梁大道12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是以汽车、教育、投资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程力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程力集团汽车板块主要支柱企业。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