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聊城厚壁卷管/宏达友源金属材料公司
  • 聊城厚壁卷管/宏达友源金属材料公司 聊城厚壁卷管/宏达友源金属材料公司
  • 聊城厚壁卷管/宏达友源金属材料公司

聊城厚壁卷管/宏达友源金属材料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06-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宏达友源金属材料公司专业生产口径400-3500mm、壁厚6-120mm的埋弧焊钢管, 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输送、打桩、城市供水、供热、供气等工程。 执行标准为:GB/T50205-2001、GB/T3092-2001 钢管名称 钢管桩规格 钢管桩材质 长度 数量 钢管价格 钢管桩 560×8 Q235b/q345b 12m 电询 面议 钢管桩 560×0 Q235b/q345b 12m 电询 面议 钢管桩 560×5 Q235b/q345b 12m 电询 面议 提高厚度与强度 随着石油自然气需求量的不断增加,管道的输送压力和管径也不断地增大,以增加其输送效率。考虑到管道的结构稳定性和安全性,还需增加管壁厚度和进步管材的强度,因此用作这类输送管的管线钢都向着厚规格和高强度方向发展。由于自然气的可压缩性,因而输气管的输送压力要较输油管为高。近年来国外多数输气管道的压力已从早期的4.5~6.4MPa进步到8.0~12MPa,有的管道则达到了14~15.7MPa,从而使输气管的钢级也相应地进步。国外的大口径输气管已普遍采用X70钢级,X80开始进进小规模的使用阶段,X100也研制成功,并着手研制X120。输送酸性自然气的管道用钢已能生产到X65钢级。 采用大口径输气卷筒 21世纪是我国输气管建设的高峰时期。“西气东输”管线采用大口径、高压输送管的方法。这条管线全长4167km,输送压力为10MPa,管径为1016mm,采用的钢级为X70、厚度为14.6mm,~20℃的横向冲击功为≥120J。这一钢级、规格、韧性级别国内已经生产,并且质量达到国际水平。因此,生产这种规格的高强度、高韧性管线钢对我国今后采用国产管线钢生产大口径、高压输气管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宏达友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080354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8889372
所在地: 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辽河路东首大东钢管城大厦907 手 机: 13869577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辽河路东首大东钢管城大厦9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聊城宏达友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聊城市最具规模及竞争实力的卷管生产厂家。拥有10年的卷管生产经验,为中石油指定供应商,山东省重点企业!是中国防腐保温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创建于2016年,年生产能力6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