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拖泵> 供应鸿达集团优质托泵
  • 供应鸿达集团优质托泵 供应鸿达集团优质托泵
  • 供应鸿达集团优质托泵

供应鸿达集团优质托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5-06-24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T60S1413-9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拖泵

                                                 公司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下辖12个子公司,占地面积80多万平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10.8亿元。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诚信守法企业”。
        公司核心产业建筑工程机械辖有莱阳市建筑机械厂、鸿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鸿达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疆鸿达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先后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CC强制认证,欧盟CE认证。公司科技研究院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一家建筑机械工程研究中心,有近百名科技工作人员和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与全国十几家科研院(所)、四所重点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研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臂架泵车、混凝土输送泵、车载式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沥青混合搅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压路机、液压旋挖钻机、小型挖掘机、垃圾压缩车、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13大系列90多个品种,产品质量均达到国内水平。其中,180搅拌站被评为重点新产品,48米国产底盘泵车列入火炬计划项目,系列塔机、搅拌站被评为山东省产品,315吨米大型塔机填补省内空白。拥有12项,4项发明。“铁力士”商标为山东省商标。鸿达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销往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50多个30多万用户。
 

                               HBT系列混凝土输送泵简介

        鸿达“S”阀系列高压泵,“Z”闸板阀系列中压泵及“D”碟阀系列低压泵是广泛应用与城建、桥梁、电力和能源等建筑工程的混凝土输送设备。该机采用了开式液压回路,分配阀自动补偿间隙、恒功率控制、全液压自动换向和电比例控制等世界先进技术,对砼活塞自动润滑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试验,获多项,鸿达拖泵是在综合和、国内外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具有国际水平的新一代产品。鸿达拖泵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是国内品种规格齐的专业生产基地,安全可以满足各种用户的不同需求。鸿达拖泵完全采用流水线装配,严格控制个道工序加工及装配质量,每一台拖泵都经过摸拟工况超负荷实验进行终检验,确保用户首次开机零故障。

HBT60S1413-90拖泵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
单位或型号
参数
型式
 
水平单动双列液压活塞式
混凝土分配阀
 
"S"管阀
理论混凝土输送压力
高压小排量
MPa
13
低压大排量
7.5
理论混凝土输送量
高压小排量
m3/h
40
低压大排量
60
理论输送距离
150mm管
m
水平1200,或垂直250
125mm管
m
水平1000,或垂直230
骨料尺寸
150mm管
mm
50
125mm管
mm
40
输送缸缸径×行程
mm
φ195×1400
料斗容积/上料高度
m3/mm
0.7/1320
主电动机
Y2-280M-4
额定功率90KW
主油泵190或224
A11V0190或K3V112+112
流量272.76L/min              
液压油箱容积
L
560
液压油
 
长城牌AW46#抗磨液压油
轮距
mm
1840
电源电压/频率
V/Hz
380/50
外形尺寸:  长×宽×高
Mm
5950×2045×2050
拖行速度
Km/h
2级公路≤15,3级公路≤8
总质量
kg
5900

料斗 过滤器 HBT混凝土输送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升降机/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搅拌站/混凝土泵车托泵/沥青搅拌站/挖掘机/压路机 联系人: 周嵩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web@sdhd-trad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535-7993388
所在地: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手 机: 86-138089121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下辖12个子公司,占地面积80多万平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1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