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菁华昱创牌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
  • 菁华昱创牌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 菁华昱创牌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
  • 菁华昱创牌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

菁华昱创牌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3-05-28

有效期至:2013-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32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厂家直销:菁华昱创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

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菁华昱创

产品介绍: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http://www.hengwenfa.com.cn/products.asp?sortID=5

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的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压力:0.03-1MPa
理想工作压力:0.1-0.5MPa
冷水温度:5-29℃ 热水温度:50-80℃
热水温度:<95℃ 调温范围:35-55℃(50-60℃)
温控精度:±2℃ 出水口流量:3.5m3/h(压差0.1MPa)
通经:DN32(外螺纹连接)
DN32恒温混水阀是专为生活热水系统研制的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热水系统、电热水器等生 活热水系统。恒温混水阀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定混合水的温度,感温温包通过感应混合水的温度产生自力式动作,无需外界动力即可自动调节冷热水的进水比例,从而实现混合水的恒定功能。混水阀的应用范围一般都在生活热水、游泳池、太阳能热水器工程、锅炉、公共洗浴等用水上。在生活热水系统中安装恒温混水阀可以舒适的使用热水并节约能源,并可以避免被高温热水烫伤。恒温混水阀特别适用于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储水箱的热水温度可能很高,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热水温度会更高,在太阳能热水系统中安装恒温混水阀是提升产品价值的关键。
在恒温混水阀的混合出水口处,装有一个热敏元件,利用感温元件的特性推动阀体内阀芯移动,封堵或者开启冷、热水的进水口。在封堵冷水的同时开启热水,当温度调节旋钮设定某一温度后,不论冷、热水进水温度、压力如何变化,进入出水口的冷、热水比例也随之变化,从而使出水温度始终保持恒定,调温旋钮可在产品规定温度范围内任意设定,恒温混水阀将自动维持出水温度。
恒温混水阀具有自动恒定水温的功能,出水温度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定后可以迅速达到设定值并自动恒定,不受冷热水进水压力、温度或出水流量变化的影响,解决了在洗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当冷热水进水压力、温度或出水流量有变化时,出水温度的变化在±2℃之内。同时恒温混水阀具有防烫伤和防冷激的功能。在洗浴过程中,当冷水突然中断时恒温混水阀可以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闭热水,起到防止烫伤的安全保护作用。同理,当热水突然中断时,恒温混水阀可以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闭冷水,起到防止冷激的安全保护作用。恒温混水阀的内部元件均为耐高温材料,能在100℃高温下正常工作。其都是自带单向止逆阀的,在供水系统的冷热水进水压力不一致时,可以防止冷热水互串。同时恒温混水阀也都是自带有过滤网,可以防止杂物进入阀体内影响恒温混水阀的正常工作。
DN32工程恒温混水阀关于安装和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
1、红色标记的是热水进口、蓝色标记的是冷水进口。切记万不可倒置,故安装是看准方向再进行安装。
2、设定温度后,如时水温度或压力有变化,出水温度变化值在±2℃。菁华昱创研发的恒温混水阀可以自主调节温度变化,防止忽冷忽热的现象发生。
3、如果冷热水压力不一致,应该在进水口加装单向止回阀防止冷、热水互串。然而菁华昱创恒温混水阀自带有单向止逆阀,解决了这一问题。
4、如果冷、热水压差比值超过8:1应该在压力大的一侧加装限流减压阀以保证混水阀能正常调节。
5、在选用及安装时请注意公称压力、混水温度范围等要求是否与产品参数相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