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矿石脱水设备☆-矿石泥浆脱水机
  • 供应矿石脱水设备☆-矿石泥浆脱水机 供应矿石脱水设备☆-矿石泥浆脱水机
  • 供应矿石脱水设备☆-矿石泥浆脱水机

供应矿石脱水设备☆-矿石泥浆脱水机

价  格:

7777元/ 台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3-07-17

有效期至:2014-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价格:7777元/台

所在地区 : 云南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尾矿脱水机也叫尾矿脱水筛,该机主要应用与各种尾矿脱水,例如煤泥尾矿脱水机、金矿尾矿脱水机、铜矿尾矿脱水机、铝矿尾矿脱水机等等。固德重机生产的尾矿脱水干排机(脱水筛)在选矿尾矿干排、人工制砂等方面的应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该工艺适用于浓度5%以上,-200目含量70%以下的尾矿干排处理系统。

 尾矿脱水干排机的工作原理:
首先通过泵将尾矿给如旋流器,旋流器底流进入脱水筛,筛上物料经过脱水,直接通过皮带输送机输送。旋流器溢流二次浓缩后直接干排。

 尾矿脱水干排机的特点:

1.与常规的筛板相比,昆鼎重机生产的脱水筛采用聚氨酯筛板的耐磨性能是一般钢性材质的5倍以上。
2.
入料段物料松散迅速、筛孔不易堵塞、处理能力大。
3.
所有主要部件都是数控加工,保证零件的互换性。
4.
可以任意调节振幅,因而可以根据物料性质及工艺要求来调节给料量。
5.
装配前,横梁和驱动梁均经过机械精确加工。
6.
筛板横梁单独使用铆钉固定,安装简便,便于拆卸,使用寿命长。

尾矿干排脱水机的种类:
尾矿脱水机一般包括:煤泥尾矿脱水机、铁矿尾矿脱水机、金矿尾矿脱水机、铝矿尾矿脱水机、尾矿泥浆脱水机。
煤泥脱水干排的经济社会效益:
该机的机械化、自动化,提高了劳动效率,减少用工个数,缩短水仓清挖周期;回收的煤泥含煤率很高,其热值接近原煤,可同原煤一同销售,煤泥的吨销售额增加几倍,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煤泥脱水干排的安全和环境:
回收的煤泥含水量少,同原煤一样运输,改变过去煤泥对运输巷道的污染现象,利于矿井标准化建设。避免单水仓运行的安全隐患,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昆鼎重机研发的尾矿脱水、回收技术方案,解决了国内选矿厂尾矿干排的重大难题,脱水筛的筛上物含水量达18%以下,比其他的脱水工艺节电2kwh/t,节省投资30-40%,节省干排成本2-4/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云南昆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破碎机、摇床、浮选机、高频筛、洗砂机 联系人: 袁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871-68103888
所在地: 云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昆公路八公里处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云南昆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云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昆公路八公里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云南昆明选矿设备和砂石生产线专业厂商云南昆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公司以生产破碎机、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回转窑等全套选矿设备;振动筛、制砂机等砂石生产线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辖三分分公司,一个研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