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徐工> 徐工桩工机械(旋挖钻机)全车配件总成
  • 徐工桩工机械(旋挖钻机)全车配件总成 徐工桩工机械(旋挖钻机)全车配件总成
  • 徐工桩工机械(旋挖钻机)全车配件总成

徐工桩工机械(旋挖钻机)全车配件总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5

更新日期:2014-07-17

有效期至:2014-10-15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徐工配件(天津中智信)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天津中智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依托于徐工基础大型国有企业桩工机械龙头单位,在天津指定经销商。我司现有员工210人,技术类(施工)40人,产品跟踪服务50人,从业联动人员70人,管理人员30人,注册资金2000万元。我公司在天津宝坻设有专门的基地,基地内建有大型展品区,操作人员培训基地,钻具生产,维修与售后,结算中心区域,综合办公区域等专业大型模式化管理公司。为客户打造专业,系统的贴心服务,我们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态度,我们有着优良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机械设备与人才的双层面进取。在商场中,客户对于我司认知度高,口碑良好。

我们主营产品  徐工全系列 旋挖钻机  

              徐工全系列 水平定向钻机

              徐工全系列 连续墙抓斗

配件 与机械设备相关联的所有配件,易损件,灌注所用全套泥浆设备。

机械操作人员的认定与培训。

与桩工行业行业协会合作并批准在我司进行行业内水平测试考试。考试合格由行业协会颁发全国通用的技能操作证书。

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产品不断被广泛应用与高速铁路,公路,桥梁,建筑,市政工程,煤炭开采等工程,并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公司通过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国际公司合作,不断追求技术进步和创新,使公司产品向世界奋进。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获得iso9001国际认证,公司多型号产品成功取得了欧盟标准推行产品CE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公司依托强大的,国际化的徐工集团优势,开拓创新,奋勇前进,秉承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理念,致力于制造中国的工程机械产品,为市场和用户提供超值服务。
  
配件业务:我公司配有配件仓储式模型营销方式。旋挖钻机徐工设备全车配件,且质量保证为原厂原件,价格合理,并有专业人员售后维修,跟踪式服务。望广大行内朋友惠顾,洽谈。销售经理褚哲 13512840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中智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桩工机械设备 旋挖钻机 掘进机 水平定向钻 连续墙抓斗 联系人: 褚哲
资质认证: 邮 件: tjzhongzhix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519118-8005
所在地: 徐州 天津 宝坻区 牛家牌功能产业区1号 手 机: 13512840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中智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 天津 宝坻区 牛家牌功能产业区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中智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初,依托于徐工基础大型国有企业桩工机械龙头单位,在天津指定经销商。我司现有员工210人,技术类(施工)40人,产品跟踪服务50人,从业联动人员70人,高级管理人员30人,注册资金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