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3吨吊车 小型吊车价格 液压小吊车
  • 3吨吊车 小型吊车价格 液压小吊车 3吨吊车 小型吊车价格 液压小吊车
  • 3吨吊车 小型吊车价格 液压小吊车

3吨吊车 小型吊车价格 液压小吊车

价  格:

99元/ 件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5-11-08

有效期至:2016-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3A

价格:99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3吨吊车 小型吊车价格 液压小吊车www.sdstdc.com
3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三轮车底盘吊车
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起重量 3000Kg 起升速度 26(52)m/min
起升高度 18m 回转速度 1.76r/min
发动机型号 ZS1115 行驶速度 ≤40Km/h
功率 14.7Kw 支腿跨距 2.905x2.225m
底盘型号 7YP-1450-2 外形尺寸 4.8x1.5x2.2m
小型吊车钢丝绳使用保养方法杂谈
山东小型吊车厂家为您介绍下小型吊车钢丝绳的使用和保养方法:
一、小型吊车钢丝绳防腐方法:
1、涂油
所有钢丝绳都必须涂油。纤维芯浸油,要求油脂能够保护纤维芯不腐烂、不锈蚀钢丝,滋润纤维,并从内部润滑钢丝绳。表面涂油使绳股中所有钢丝表面都均匀地涂上一层防锈润滑油脂,其中对摩擦提升和矿水大的矿井用绳,要涂增磨和抗水性强的黑油油脂;其他用途则涂成膜性强、防锈性能好的红油油脂,并要求油层薄,便于在操作过程中保持清洁。
2、镀层
有镀锌、镀铝、涂尼龙或塑料等。镀锌又分钢丝先镀后拔的薄镀层和钢丝拔后镀锌的厚镀层,厚镀层的机械性能比光面钢丝绳有所降低,宜在严重腐蚀环境中使用。镀铝钢丝绳比镀锌钢丝绳更耐腐蚀、耐磨、耐热,主要用于渔业拖网船舶及含H2S的矿井等,采用先镀后拔法生产。涂尼龙或塑料的钢丝绳分涂绳和涂股后合绳两种。
二、小型吊车钢丝绳内部腐蚀识别方法
1、钢丝绳直径的变化。钢丝绳在绕过滑轮的弯曲部位直径通常变小。但对于静止段的钢丝绳则常由于外层绳股出现锈积而引起钢丝绳直径的增加。
2、钢丝绳外层绳股间的空隙减小,还经常伴随出现外层绳股之间断丝。
3、如果有任何内部腐蚀的迹象,则应由主管人员对钢丝绳进行内部检验。若确认有严重的内部腐蚀,则钢丝绳应立即报废。
三、小型吊车钢丝绳使用中的检查方法
1、使用检验合格的产品,保证其机械性能和规格符合设计要求; 第2、保证足够的安全系数,必要时使用前要做受力计算,不得使用报废钢丝绳;
3、使用中避免两钢丝绳的交叉、叠压受力,防止打结、扭曲、过度弯曲和划磨;
4、应注意减少钢丝绳弯折次数,尽量避免反向弯折;
5、不在不洁净的地方拖拉,防止外界因素对钢丝绳的损伤、腐蚀,使钢丝绳性能降低;
6、保持钢丝绳表面的清洁和良好的润滑状态,加强对钢丝绳的保养和维护。
四、小型吊车用钢丝绳如何保养?
1、钢丝绳的使用期限与使用方法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应做到按规定使用,禁止拖拉、抛掷,使用中不准超负荷,不准使钢丝绳发生锐角折曲,不准急剧改变升降速度,避免冲击载荷。
2、钢丝绳有铁锈和灰垢时,用钢丝刷刷去并涂油。
3、钢丝绳每使用4个月涂油一次,涂油时用热油(50℃左右)浸透绳芯,再擦去多余的油脂。
4、钢丝绳盘好后应放在清洁干燥的地方,不得重叠堆置,防止扭伤。
5、钢丝绳端部用钢丝扎紧或用熔点低的合金焊牢,也可用铁箍箍紧,以免绳头松散。
6、使用中,钢丝绳表面如有油滴挤出,表示钢丝绳已承受相当大的力量,这时应停止增加负荷,并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新钢丝绳。
小吊车 吊车 小型吊车 http://www.sdstdc.com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 小型水泥搅拌车 http://www.jnstgc.com小吊车www.sdstd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3888
所在地: 山东济宁任城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8853796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任城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8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