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高速公路桥面路面抛丸清理英泰克抛丸机
  • 高速公路桥面路面抛丸清理英泰克抛丸机 高速公路桥面路面抛丸清理英泰克抛丸机
  • 高速公路桥面路面抛丸清理英泰克抛丸机

高速公路桥面路面抛丸清理英泰克抛丸机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高速公路桥面路面为什么要进行路面抛丸机清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8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路面抛丸机清理的高速公路桥面路面能够满足桥梁防水层设计的要求,施工工艺以及检测手段的详细规范和标准。增加防水层与地基的沾合强度。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路面抛丸机清理已经被大型道路建设项目列为指定路面抛丸机清理工艺。

         青岛抛丸机|抛丸机|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


完整优良的防水体系有两个部分组成: 
1. 材料本身的质量和性能的保证; 
2. 施工工艺和方法的保证。 
以上两个方面的共同作用才能够使防水层的作用得到充分的体现,作为一个整个的防水体系缺一不可。 

      我国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参考国外的经验,已经制定了有关防水材料本身性能要求的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但对于施工的工艺和方法的要求却较少涉及。特别是目前桥梁防水中对桥梁基面的表面处理环节,几乎所有的材料厂家都已经意识到基面的处理结果直接影响到整个防水体系的质量,但却一直没有真正适合桥面处理的设备。 
      抛丸机在混凝土桥梁上应用已经是国外十分普遍的处理方法,在我国只有少数桥梁使用了抛丸机进行表面的处理。我国目前使用的方法:人工凿毛、机械凿毛、高压水等,均存在施工效率低,环境污染严重,甚至在原混凝土表面产生强烈震动导致附加微裂纹的危险,同时不便于大面积机械化施工,黏结力较差。 
      路面抛丸机

        早在上世纪50年代,欧洲所有的桥梁都要求设置防水层;并制定了包括防水材料、施工工艺以及检验手段在内的详细的规范和标准。桥面铺装是路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桥面铺装质量也往往成为路面早期损坏的一个因素。铺装层与桥面板结合不好,使桥面铺装层单独受力是导致铺装层损害的根本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8709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钢板桥面路面抛丸机清理施工当中,清理效率高,清理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粉尘污染,不会对道路表面造成任何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