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
  • 供应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 供应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
  • 供应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

供应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3

更新日期:2013-05-28

有效期至:2013-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消弧消谐柜)简介

目前国内电网采取经小电阻接地的方式,虽然抑制了弧光接地过电压,克服了消弧线圈存在的问题,但却牺牲了对用户供电的可靠性,一律切除故障线路而且也不能分辨出金属性或弧光接地。使并不存在的弧光接地过电压危害的金属性接地故障线路也被切除,扩大了停电范围和时间。由于加大了故障电流,对于弧光接地则加剧了故障点的烧损。

为此,保定市伊诺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出了XHZ消弧线圈及过电压保护装置,能将中性点非有效接地系统的相间、相地过电压限制在电网安全范围内,彻底解决了各种过电压设备对电网的威胁,提高了电网安全供电的可靠性。

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消弧消谐柜)的组成及部件的主要功能

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是本公司为了迅速消除中性点非有效接地电网弧光接地过电压给电气设备造成损害而研制的新产品。

各部件的功能如下

◎ 1、大容量Zno非线性元件组成的组合式过电压保护器(TBP

◎ 2、多功能微机控制器(ZK

◎ 3、高压限流熔断器

◎ 4、阻容式过电压保护器(ZR

◎ 5、分相控制的高压真空接触器

◎ 6、电压互感器(TV)

◎ 7、高压隔离开关(QS

  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消弧消谐柜)的功能及特点

1、装置动作速度快,能快速消除间歇性弧光及稳定性弧光接地故障,抑制孤光接地过电压,防止事故进一步扩大,降低线路的事故跳闸率。

2、能将系统的大气过电压和操作过电压限制到较低的电压水平,保证了电网及设备的绝缘安全。

3、能够快速、有效地消除系统的谐振过电压,防止长时间谐振过电压对系统绝缘破坏,防止谐振过电压对电网中装设的避雷器及小感性负载的损伤。

4、装置动作后,允许200A的电容电流连续通过至少2小时以上,用户可以完成转移负荷的倒闸操作之后再处理故障线路。

5、能够准确查找单相接地故障线路,对防止事故的进一步扩大,对减轻运行和维护人员的工作有重要的意义。

6、由于其限制过电压的机理与电网电流的大小无关,因其保护性能不随电网运行方式的改变和电网阔大影响。

7、本装置中的电压互感器可以向计量仪表和继电保护装置提供系统的电压信号,能够替代常规的PT柜。

8、能够测量系统的单相接地电容电流。

9、结构简单,体积小,安装、调试方便,适用范围广、

10、性价低,性对于消弧线圈系统而言,性能价格比较高。

ENR-XHZ消弧消谐及过电压保护装置(消弧消谐柜)的基本工作原理

1、系统发生弧光接地时,微机控制器根据传来的电压信号判断接地的相别及弧光接地类型,同时发出指令使故障相的真空接触器闭合,把系统由不稳定的弧光接地故障变为稳定的金属性接地故障,故障相的对地电压降为零,原接地故障点的弧光消失,其他两相的对地电压升高至线电压。

真空开关动作后数秒后(根据接地性能不同,动作时间不同),微机ZK令故障相的真空开关断开,若真空开关断开后,再无弧光接地故障现象,说明这一接地故障是暂时性的,系统恢复正常运行;若真空开关断开后,再次出现弧光接地故障,则微机控制器ZK认定这一故障为性弧光接地,此时再次发出指令使故障相的真空开关闭合,ZK将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发出报警信号,告知值班人员故障发生的相别。在真空开关接地点过程中出现的短暂过电压,由TBP进行限制。

故障相真空开关第二次闭合接地后不再分开,只有当故障线路自动或人工切除后,由中央控制室或当地给Zk发出复位指令,ZK收到复位指令后,让故障相真空开关断开,系统恢复正常运行。

2、当系统发生谐振时,微机控制器ZKPT的开口三角绕组瞬间接入大功率的消谐电阻,利用消谐电阻破坏系统的谐振参数,消耗谐振功率,从而消除系统的谐振故障。

3、本装置配备了装用的小电流接地选项模块,该选线模块与消弧装置配合使用,无论系统发生的是何种类型的接地故障,均能够对接地线路进行准确地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市伊诺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臧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enrdq@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3260587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富江街田园路130-5 手 机: 136031275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富江街田园路13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市伊诺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专业提供各种电气类服务和制造各种变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