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LS型高效螺旋给料机
  • LS型高效螺旋给料机 LS型高效螺旋给料机
  • LS型高效螺旋给料机

LS型高效螺旋给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7

更新日期:2015-04-09

有效期至:2015-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螺旋给料机是冶金、建材、化工、粮食及机械加工等部门广泛应用的一种连续输送设备。从输送物料位移方向的角度划分,螺旋给料机分为水平式螺旋给料机和垂直式螺旋给料机两大类型,主要用于对各种粉状、颗粒和小块状等松散物料的水平输送和垂直提升,该机不宜输送易变质、粘性大、易结块或高温、怕压、有较大腐蚀性的特殊物料。 
 
螺旋给料机产品介绍:
 
LS型螺旋给料机等效采用ISO1050-75标准,设计制造符合ZBJ81005.1~2-88《 LS螺旋给料机 》专业标准。LS型螺旋给料机直径由100mm~1250mm,共十二种规格,分为单驱动和双驱动两种形式,单驱动螺旋机长度可达40m(特大型30m),双驱动螺旋机采用中间断开轴结构,长度可达80m(特大型60m),螺旋机长度每 0.5m 一档,可根据需要选定,螺旋机头部轴承、尾部轴承置于壳体外部减少了灰尘对轴承室的侵入提高了螺旋机关键件的使用寿命。中间吊轴承采用滚动、滑动可互换的两种结构,阻力小、密封性强、耐磨性好。滑动轴承的轴瓦有粉末冶金、尼龙和巴氏合金等多种材料供用户根据不同的场合选用。吊轴承机外侧置式油杯,便于集中加油润滑。进出料口位置布置灵活,并增设电动型出料口,便于自动控制,还可根据用户要求,配置测速报警装置。
    LS型螺旋机一直被广泛用于国民经济各部门,如建材、冶金、化工、电力、煤炭、机械、轻工、粮食及食品行业,适宜输送粉状、颗粒状、小块状物料,如水泥、煤粉、粮食、化肥、灰渣、沙子、焦炭等.不宜输送易变质、粘性大、易结块的物料,LS螺旋给料机工作环境温度通常为-20~40℃,输送物料的温度一般为-20~80℃,LS螺旋给料机适宜水平和小倾角布置,倾角以不超过15°为宜,如倾斜角度过大请选用GX系列螺旋给料机,或与我公司技术部门联系进行单独设计。

LS/GX系列螺旋给料机主要特点及工作原理:

1.承载能力大、安全可靠。
2.适应性强、安装维修方便、寿命长。
3.整机体积小、转速高、确保快速均匀输送。
4.密封性好、外壳采用无缝钢管制作,端部采用法兰互相连接成一体,刚性好。
产品出自:http://www.xxtc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给料机|振动给料机|圆盘给料机|振动筛|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xtianch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096121
所在地: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工业园 手 机: 135987295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天诚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煤炭、矿山、冶金、建材、电力、水利、轻工和化工等行业设备生产的专业性企业。本公司生产各种给料机、 输送机、振动筛、破碎机、提升机、落砂机、棒磨机、手动及电液动溜槽闸门、装车簸箕等四十多种五百余个规格的矿山、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