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屋面板机
  • 屋面板机 屋面板机
  • 屋面板机

屋面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5-05-15

有效期至:2015-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25-210-840型彩钢瓦机可根据生产需要生产各种不同外观的屋面板,且成品率高。840压瓦机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特种建筑,大跨度钢结构房屋的屋面,墙面以及内外墙装饰等,具有质轻,高强,色泽丰富,施工方便快捷,抗震,防火,防雨,寿命长,免维护等特点。   25-210-840型彩钢瓦机特点:   (1)该25-210-840型彩钢瓦机采用高水平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   (2)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更优越。   (3)该25-210-840型压瓦机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更换容易等优点。   本25-210-840型彩钢瓦机采用新双层设计,一机两用,占地面积小,运输方便,节约成本。本厂售后服务完善,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特殊设计制造,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   25-210-840型彩钢瓦机主要技术参数:   1 . 安装尺寸:6500mm×200mm×500mm   2 . 成型道数: 11道   3 . 辊轮材质:45#钢   4 . 辊轮电镀层厚度:0.05mm   5 . 切刀材质:cr12   6 . 成型速度: 9-10m/min.   7 . 电控系统:工业电脑plc控制,元器件完全应用台达、德力西、正泰等知名品牌的元器件组合拼装   8 . 变频器:计数准确 防带刀功能(选装)   9 . 主机功率:3kw配4号行星摆线减速机   10.液压站功率:3kw   11.板材厚度:0.2-0.8mm 12.板材展开宽度:1000mm 沧州科邦机械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周到 免费安装调试 12个月免费维修 终身维护 并有我们技术人员会定期的给您回访,方便您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好及时解决! 期待您与我们公司双赢! 温馨提示;此信息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详细信息请咨询18232817683刘经理 在线QQ:357139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鑫马压瓦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周连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hbywjx10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7188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工业区104国道西侧 手 机: 13833986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鑫马压瓦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工业区104国道西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鑫马压瓦机厂位于著名的铸造名城,本厂在104国道、京沪铁路处。是制造压瓦机机械产品的专业厂家,主要生产彩钢瓦机、彩钢复合机、C型钢机、Z型钢机、琉璃瓦机、楼承板机、双层压瓦机、集装箱板机、汽车箱板机、挡风板机等产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齐全,检测手段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