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三一> 供应挖掘机标准大小臂
  • 供应挖掘机标准大小臂 供应挖掘机标准大小臂
  • 供应挖掘机标准大小臂

供应挖掘机标准大小臂

价  格:

17300元/ 套

共被查看 485

更新日期:2015-05-03

有效期至:2015-08-0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73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的使用工况和安装要求设计、生产各种标准大小臂。通过先进的电脑辅助设计系统,各类加工设备,熟练员工技能和实际应用知识和经验,从应力分析、材质选择、技术和工艺、设计制作等方面保证了产品的结构强度、使用性能和质量。臂内安装有内部缓冲板以承受张力负载,延长了挖掘机的使用寿命;可根据不同的使用客户要求设计生产的各种二段式和三段式加长臂,二段式加长臂可加长到13米至36米,它主要适用于土石方基础和深堑及远距离清淤泥、修建地铁特殊挖掘作业等;分加二段式或三段式加长臂拆除机,(1)二段式加长臂可加长到13米至26米,(2)三段式加长臂拆除机可加长臂到16-36米,它主要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拆解等工程。

挖掘机加长臂优点: 1 、不改变原有挖掘机的使用性能; 2 、采用高强度钢板制造; 3 、极大提供工作范围( 13 米 —26 米); 4 、方便与客户现有挖掘机安装。

加长臂作业范围广,实用性强;既可挖掘作业,也可以拆卸高层建筑,还可以打、拔钢板桩、水泥桩等。两段式挖掘机加长臂适用场合:主要应用于河道清淤、港口建设、地铁建设、建筑地基、土石方基础建设;三段式挖掘机加长大小臂可加长到(16-32)米,三段式挖掘机加长大小臂主要适用于高层建筑的拆解等工程。

挖掘机加长臂的安全性与实用性:加长臂通过先进的计算机模拟测试,应力分析;数控下料,数控机加;保护焊接等手段保证了安全。

加长臂的分类

按其作业方式来分:拆楼加长臂、深坑加长臂、打桩加长臂等; 按段数来分:二段式加长臂、三段式加长臂、四段式加长臂等; 按其性能来分:固定式加长臂、滑移式加长臂、伸缩式加长臂等;

加长臂选配参数详解

整机重量 12 吨 20 吨 25 吨 30 吨 35 吨 40 吨 45 吨 加长臂长度 10 米 18 米 20 米 22 米 24 米 26 米 28 米 加长臂重量 2.8 吨 4.8 吨 5.6 吨 6.6 吨 7.5 吨 8.5 吨 9.5 吨 挖斗容量 0.25 方 0.4 方 0.45 方 0.5 方 0.6 方 0.7 方 0.8 方 挖掘高度 7 米 15 米 17 米 19 米 21 米 23 米 25 米 挖掘半径 9 米 17 米 19 米 21 米 23 米 25 米 27 米 挖掘深度 6 米 14 米 16 米 18 米 20 米 22 米 24 米 运输高度 2.2 米 3 米 3.2 米 3.2 米 3.2 米 3.4 米 3.4 米

加长臂的主要配置

为了更好地节省用户更换加长臂时的成本,在客户更换成加长臂时,我们额外提供加长臂的标准配置如下: 加长大臂 1 套 加长小臂 1 套 小挖斗 1 个 铲斗缸 1 条 连杆总成 1 套 销轴 6 条 高压软管 4 条 黄油软管 5 条 配件包 1 包。

 

适用挖掘机品牌:卡特 CAT 、小松 PC 、日立 EX ( ZAX )、神钢 SK 、大宇(斗山) DH 、现代 R 、加藤 HD 、凯斯 CX 、住友 SH 、沃尔沃 EC 、柳工、玉柴、三一、徐挖、邦立等挖掘机系列 本公司加长臂保证质量,价格优惠, 欢迎来电咨询订做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标准大小臂|挖掘机各类挖斗|挖掘机抓木器|挖掘机松土器|挖掘机快换接头|挖掘机液压油缸 联系人: 陈南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28505223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3-02099907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金盆工业区钱岗1号 手 机: 139251518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良田镇金盆工业区钱岗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汇通重工有限公司 汇通机械下辖三个子公司,广州市汇通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凯峰金属涂装有限公司,广州市凯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总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汇通机械坐落于广州市良田镇金盆工业区,毗邻105国道,与京珠高速相连,离广州白云机场仅2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