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松兴焊机维修、冷板焊接机维修
  • 松兴焊机维修、冷板焊接机维修 松兴焊机维修、冷板焊接机维修
  • 松兴焊机维修、冷板焊接机维修

松兴焊机维修、冷板焊接机维修

价  格:

3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5-06-06

有效期至:2015-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

价格:3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焊机

   2008注册的东莞市塘厦华仕焊接设备维修,于2014升级为东莞市沃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出租、维修、回收各种点焊机/碰焊机,承接金属焊接产品加工。本公司是点焊机配件专业供应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焊机周边器材:铍钴铜,铬锆铜,钨铜,稀土铜,纯钨,钨极,点焊机电极头,焊机电极握杆,焊机电极帽,焊机可控硅,储能焊机电容,焊机控制器,焊机变压器,储能机电阻,焊机控制线路板等等。

     我们以专业造机技术维修焊机现已和众多企业签定承包维护服务,以维修快速,价格合理取得众多客户好评我们拥有专业的维修队伍和多年的焊机维修经验,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快速的服务,我们的宗旨是快速为客户解决生产上的难题,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主要维修:点焊机维修;碰焊机维修;交流点焊机维修;交流碰焊机维修;空压式点焊机维修;空压式碰焊机维修;交流脉冲式点焊机维修;交流脉冲式碰焊机维修;直流点焊机维修;直流碰焊机维修;储能焊机维修;电阻焊机维修;电容储能式焊机维修;电容储能式碰焊机维修;进口氩弧焊机维修;熊谷焊机维修;米亚焊机维修;三社焊机维修等等。主要服务于:东莞焊机维修;深圳焊机维修;惠州焊机维修;东莞塘厦焊机维修;东莞凤岗焊机维修;东莞清溪焊机维修;东莞樟木头焊机维修;东莞黄江焊机维修;东莞大朗焊机维修;东莞寮步焊机维修;东莞南城焊机维修;东莞东城焊机维修;东莞万江焊机维修;东莞长安焊机维修;东莞厚街焊机维修;东莞虎门焊机维修;深圳平湖焊机维修;深圳龙岗焊机维修;深圳布吉焊机维修;深圳龙华焊机维修;深圳石岩焊机维修;深圳松岗焊机维修;深圳沙井焊机维修;深圳观兰焊机维修等;
        多年来,我司服务于广东地区几乎各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公司,譬如:美的、格兰仕、科龙、全日通、东菱、巨汉灯饰、德赛、申菱、永丰、中辰、成长、任我通、永协、安能、金普特、顺开、阿尔科等等,得到行内行外客户人士的高度好评。以诚信待人待事,以真诚的态度,优良的焊机技术服务来回报客户,是我司的经营宗旨.

 

      可免费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焊接技术支持服务!技术精湛,质量保证,服务周到。
      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长期为客户提供先进焊接设备和解决焊接工艺难题!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商界朋友的支持和信赖,相信我们可以双赢共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沃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点焊机、碰焊机、焊机维修、焊机配件 联系人: 宋志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10753042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090626
所在地: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洲西街60号 手 机: 13431321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沃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洲西街6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2008年注册的东莞市塘厦华仕焊接设备维修部,于2014年升级为东莞市沃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塘厦大道北395号专业:生产、销售焊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