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徐工> 厦门吊车出租18060993256
  • 厦门吊车出租18060993256 厦门吊车出租18060993256
  • 厦门吊车出租18060993256

厦门吊车出租1806099325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5-11-20

有效期至:2016-05-15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厦门中期物流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0592-5612399是一家经市工商、税务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流企业.公司在诚信经营与科学管理下,已成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物流运输配送、长途货运、短途运输及仓储,冷链物流等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企业,是中国物流与仓储协会会员单位
    中期物流发展至今,配备了大、中、小型运输车辆 200余辆,形成了以厦门为基点辐射全国一线线三线城市及周边地区的服务网络,雄厚的综合实力为客户提供了品质保障。中期物流形成了立足厦门,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公司车辆,运力雄厚,管理严谨。公司管理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要求,全员参与,全面透彻,相互监督,全程监控。
    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及全国各地公路整车、零担及往返货物的运输,涵盖国内货运代理、仓储、海关监管车运输、公路集装箱拖车运输、铁路集装箱、行包、市内物流配送、搬家迁厂,工程机械设备运输及租赁,混凝土搅拌车运输等业务。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全天候24小时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年由中国平安保险承保让你的货物更加安全可靠。
公司运输货物到达地点覆盖港澳台、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郑州、南京、苏州、杭州、武汉、合肥、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长沙、西安、成都、贵阳、昆明、南宁、海口、银川、兰州等城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充分为客户利益着想、高标准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条龙物流运输服务。
经营理念:引领中期电子商务平台规范性发展。  服务理念:培育一种文化,架起一座桥梁。
行动准则:用心、迅速、诚信、负责。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  0592-5612399   /   18060993256 
地址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货运枢纽中心中期物流
 网站网址:www.xmzqwl.com  QQ:2234599906   传真; 0592-37782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中期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厦门物流,厦门货运,厦门托运,厦门搬家,厦门快递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612399
所在地: 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1299号高崎货运枢纽中心 手 机: 180609932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中期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湖里区嘉禾路1299号高崎货运枢纽中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关于中期     (一)公司概述     中期物流致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物流供应商,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公路物流运输配送、长途货运、短途运输及仓储供应链、冷链物流、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及运输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系中国物流与仓储协会会员单位,厦门工程机械租赁协会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