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南上等激光切割哪里有供应——河南机械加工厂
  • 河南上等激光切割哪里有供应——河南机械加工厂 河南上等激光切割哪里有供应——河南机械加工厂
  • 河南上等激光切割哪里有供应——河南机械加工厂

河南上等激光切割哪里有供应——河南机械加工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6-02

有效期至:2016-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南上等激光切割哪里有供应——河南机械加工厂

郑州三友激光切割有限公司自2015-03-18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属于公司的自有品牌,在机床行业中不断创新,结合高超的技术,生产高品质的激光切割。三友激光切割生产供应的激光切割热销于全国,得到有需要的群体的一致好评。

平顶山激光切割厂,鹤壁机械加工厂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生产厂家:郑州三友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荥阳产业园
重量:50kg
物流方式:陆运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材质:不锈钢
价格:商议

以下的,激光切割价格,许昌激光切割厂,濮阳机械加工厂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激光切割加工技术的优势:精度高:定位精度0.05mm,重复定位精度0.02 mm;切缝窄:激光束聚焦成很小的光点,使焦点处达到很高的功率密度,材料很快加热至气化程度,蒸发形成孔洞。随着光束与材料相对线性移动,使孔洞连续形成宽度很窄的切缝。切口宽度一般为0.10~0.20mm;切割面光滑:切割面无毛刺,切口表面粗糙度一般控制在Ra12.5以内;速度快:切割速度可达10m/min,定位速度可达70m/min,比线切割的速度快很多;切割质量好:无接触切割,切边受热影响很小,基本没有工件热变形,完全避免材料冲剪时形成的塌边,切缝一般不需要二次加工;不损伤工件;不受被切材料的硬度影响:激光可以对钢板、不锈钢、铝合金板、硬质合金等进行加工,不管什么样的硬度,都可以进行无变形切割;不受工件外形的影响;节约模具投资:激光加工不需模具,没有模具消耗,无须修理模具,节约更换模具时间。

三友激光切割是一有实力的激光切割生产企业,一直把满足客户要求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严把质量努力提高效率实现我们的承诺,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适应市场需求的激光切割,产品被广泛用于贴布绣、商标精密切割、辅料高精度镂花等。“创新产品种类,质量控制”,公司遵循着这样的原则,持续为客户提供有口碑的激光切割。

还在愁要到哪里购买激光切割吗?不用愁啦,现在就告诉你啦。郑州三友激光切割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机床方面秉承客户至上、售后服务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三友激光切割在全国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优质的激光切割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激光切割支持银行转账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工作日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激光切割畅销国内市场。

关于许昌机械加工厂,许昌激光切割厂,焦作激光切割厂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三友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切割,钣金加工,非金属切割,非标设计加工,机械加工 联系人: 焦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zsanyou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090092
所在地: 荥阳服装产业园 手 机: 136237157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三友激光切割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荥阳服装产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三友激光切割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郑州市,公司下辖激光切割事业部;钣金加工制造部门;机械加工部门。 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公司深知质量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因此在发展过程中,注重质量团队的建设。在过去的几年中,公司以优异的质量完成客户的产品,并且在客户中得到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