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BOS360-0850调试_质量好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口碑怎么样
  • BOS360-0850调试_质量好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口碑怎么样 BOS360-0850调试_质量好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口碑怎么样
  • BOS360-0850调试_质量好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口碑怎么样

BOS360-0850调试_质量好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口碑怎么样

价  格:

30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6-06-24

有效期至:2016-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30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BOS360-0850调试_质量好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口碑怎么样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广大需求客户提供日特二手绕线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自2007-11-07成立以来,凭借良好经营信誉和优质的产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在行业专用设备供应行业领域口碑一直不错。公司秉承“诚信久远,用心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需求为向导、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根本、以营销为龙头”的原则,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良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需求群体的认可,通过口碑相传的营销方式,将产品远销全国。

科优自动化所售产品现货供应,货源充足,规格齐全, 业务遍及全国,多年来,本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以诚相待,薄利多销"的经营宗旨,日特二手绕线机通过陆运等渠道送往各地。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是本公司的长期宗旨,多年以来深受广大需求群体青睐。

科优自动化销售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多为九成新的,现有库存量20台。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但又心存疑虑,您可到我公司检验或产品咨询。如果您已经确定购买我们的产品,您可通过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产品交易,我们会在您下单后的一周内为您送货到家,请您注意查收!

科优自动化主要提供九成新的日特二手绕线机。我们拥有专业的二手产品选购指导和服务团队帮助广大的需求群体挑选优质的日特二手绕线机,我们的日特二手绕线机具有绕线的用途,主要在全国地区公平交易,并在福建省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衡阳BOS360-0850,丽水BOS360-0850,武清BOS-0630HH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生产厂家: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日本
产品等级: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适用行业:变压器、继电器、马达、电磁铁等
产品别名:6轴绕线机
价格:30000元(人民币)/台

安徽STM432-0850,江西BOS360-0850,潍坊BOS-0630HH,衢州STM432-0850,武清BOS-0630HH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如果您对我们的舟山BOS360-0850,威海BOS360-0850,南开STM432-0850感兴趣,请随时拨打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日特二手绕线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绕线机,自动包胶带机,自动焊锡机,磁芯组装机,自动测试机 联系人: 叶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eyouzd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6153618
所在地: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二组2283号三楼 手 机: 137799950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二组2283号三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科优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以绕线为核心的工厂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创新技术型企业 。为客户提供整厂设备的规划、设计、制造以及现有设备改良,是您实现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成本,提升品质以及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