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岩石拆除工程静态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
  • 供应岩石拆除工程静态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 供应岩石拆除工程静态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
  • 供应岩石拆除工程静态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

供应岩石拆除工程静态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2

更新日期:2010-01-20

有效期至:2010-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岩石混凝土拆除工程静态爆破设备液压劈裂机

关键词:劈裂机 拆除工程 岩石混凝土 静态爆破 膨胀剂

方法:1、液压劈裂机2、破碎锤拆除 3、膨胀剂 4、静态爆破 5、风镐 6、手工拆除

环境:1、空间狭小;2、禁爆;3、水下;4、大型设备无法到达

要求:1、工效要求;2、人力要求;3、经济要求;4、震动要求;

各种拆除方法通过长时间的使用都有客观定论,在此我皆不在赘述。着重讲下新型岩石混凝土拆除工程设备---液压劈裂机。

液压劈裂机,利用液压原理和楔器原理,单枪破拆力为410--480吨,可于几秒内完成岩石混凝土破拆任务。为什么是410-480吨呢?因为其使用环境使成,液压劈裂机,在拆除工程中,国粉尘、石粉、土等物质造成其磨擦力增大,进而其推进力和斜楔放大能力减小。其理论分裂力在600吨左右。对于岩石本身,能够承受的分裂力在20吨左右,混凝土就更小,对于钢筋混凝土,小于8mm的钢筋,劈裂机可直接拉断。液压劈裂机油站体积为1*1*1.2M、重185KG左右。1-2人操作,工作于静态液压环境下,工作无振动。分为电动机型和柴油机型。在使用过程中,工程上多34条分裂枪即够用,石材开采要根据需求确定枪体的数量,单枪劈裂面1.5—1.75平方米左右。工作无振动,在拆除工程上与静态爆破有异曲同工之妙。岩石混凝土的破拆时,拆除可控,在效率上配合好的情况下速度不低于炮机,在安全上价值很明显。

液压分裂机产品:

1、德国达尔达 国外产品,质量好,在国外价格正常,在中国,价格高得离谱,十几到三十几万左右。

2、深圳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液压劈裂机和液压凿岩机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产品,主要市场国内;价格在三万到十万左右,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

3、国内其它产品,在此不提。

体积小、重量轻便宜于搬运,在环境复杂,大型设备无法到达的区域仍可正常工作。如高架桥大修桥面拆除工程、桥墩拆除工程过程中,对震动要求较高,使用破锤当然是不行的;有些水电站,坝体处理很多在型设备都无法进驻施工。2007年云南小湾水电站工程,使用凯强力液压劈裂机。

为什么液压劈裂机市场价值如此之高?原因:1、操作简单方便,一两个人即可很好地操作一台机,打孔和破拆岩石混凝土。2、可持续性使用,维修保养成本低,相对于大型设备的使用,成本根不在一个档次。3、十秒内完成分裂任务,快捷高效。

和爆破相比,分裂机在速度上跟爆破完全没可比性,劈裂机的使用价值仅在其破拆的整体性和安全上有较为显著的价值。破碎锤和液压劈裂机相比较起来,破拆原理是不同的,破碎从外部敲击破拆岩石,劈裂机从内部向外破拆岩石,岩石抗拉和搞压有十倍的差距。在页岩、或坚硬岩石上破碎锤无从下手或都施工速度慢,且据权威专家分析、破碎锤油路问题频发、劈裂机却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咨询电话:先生13613077334    smy1132@yahoo.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苏木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smy1132@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4733778
所在地: 广州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新田沙博村凯强力工业园 手 机: 136130773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新田沙博村凯强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 司 简 介 深圳市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军工产品和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的科技队伍。现主要从事矿山开采设备、工程施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产品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