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台湾TBI滚珠花键SLF40 SLF50 TBI滚珠花键代理商13642148710易女士
  • 台湾TBI滚珠花键SLF40 SLF50 TBI滚珠花键代理商13642148710易女士 台湾TBI滚珠花键SLF40 SLF50 TBI滚珠花键代理商13642148710易女士
  • 台湾TBI滚珠花键SLF40 SLF50 TBI滚珠花键代理商13642148710易女士

台湾TBI滚珠花键SLF40 SLF50 TBI滚珠花键代理商13642148710易女士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4-11-21

有效期至:2016-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LF6-SLF50 SLT6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代理台湾TBI滚珠花键,型号全,价格低。

法兰型 (利用法兰通过螺栓将外筒固定在支撑座上,故装配件单。适合用在支撑座上,加工键槽有变形的危险,或是支撑座的宽度比较狭小的场合。另外,因可往法兰部敲入定位销钉,能完全地防止配合部分产生的旋转方向间隙。)

SLF6 SLF8 SLF10 SLF13 SLF16 SLF20 SLF25 SLF30 SLF40 SLF50

圆筒形(花键轴承套的外径是直筒型,作传送扭矩时将键敲入后使用,是安装空间小的形式。)

SLT6 SLT8 SLT10 SLT13 SLT16 SLT20 SLT25 SLT30 SLT40 SLT50

滚珠花键是采用装在花键内的滚柱,在精密研磨的滚动沟槽中,同时进行平滑滚动,及传送力矩。采用TBI MOTION独特之接触点设计,具有更大之接触角度(40°),除了具有高度之灵敏性外更能大幅提升负载之能力,适用于振动运行负荷作用大、定位精度要求高、以及需要高速运动性能的环境,在这类环境下也能发挥有效的作用。同时,即使代替直线滚珠衬套使用时,因在周径相同的情况下,滚珠华健所具有的额定负荷是线性衬套的十几倍,所以能使设计变得十分小巧。即使在悬臂负荷、力矩等作用的情况下,也可安全使用,且具有高耐用性。

大负荷容量

滚珠的滚动沟槽采精密研磨成型,且采用哥德型40°角接触,因接触角度大,故在径向和扭矩方向都具有很大的负荷容量。

旋转方向间隙为零

通过采用接触角都为40°的相对2-4排滚珠列,将花键轴与花键承轴套结合,并可透过调整预压方式,使旋转方向的间隙可为零。

高度之灵敏性

由于钢珠接触点采特殊之设计,除高刚性之外,更具灵敏性,并可降低能量之浪费。

高刚性

由于接触角大,故具有高刚性,并可视情况施加恰当的预压,所以能获得较高的扭矩刚性。力矩刚性。

装配简单

由于采用特殊之设计,即使将花键轴承套从花键轴脱落,滚珠也不会脱落。故装配、保养、检查都很容易进行。

天津瑞特尔轴承有限公司电话:022-27361158 传真:022-27361058

天津瑞特尔轴承公司 网址:www.nsk-seller.com 联系人 :金小姐 13642148710 QQ:11359384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瑞特尔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直线轴承 联系人: 易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R2736115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361158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密云路39号 手 机: 136421487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瑞特尔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密云路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瑞特尔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销售进口及国产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等直线运动系列产品的贸易公司。公司一贯秉承质量为先、服务至上、多种经营、稳健发展的宗旨,与广大的客户开展诚信双赢的友好合作,经过几年的努力,公司业务稳步发展,也赢得了众多供货商和用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