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的节能环保产品使什么?
  • 的节能环保产品使什么? 的节能环保产品使什么?
  • 的节能环保产品使什么?

的节能环保产品使什么?

价  格:

89元/ 箱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2-05-10

有效期至:2012-05-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X0706C

销售价格:89元/箱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福州赛孚玛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福建榕城-福州新店,是一家专注于新型节能环保材料研发生产,并具有权的自主创新型企业。公司研发的新型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除尘装置等产品具有节能、减排、经济适用等优点,是传统纸质机油滤清器理想的更新换代的产品。2010年公司同福州公交集团密切合作,产品目前广泛于城市公交系统,“胜优”的“百公里节省燃油10%以上”的优异特性受到公交集团用户的好评并成为其车辆安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 公司创立至今的三年来,全体人员始终牢记我们的使命“打造低碳生活,造福人类”不余遗力的抓好产品质量,积极地走在“绿色时代”潮流发展前沿。秉着“真诚服务,团结奉献,共创、共荣、共享“的价值观,全心全意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胜优” 系列机油净化器采用植物纤维、棉纤维及其辅料,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制作而成。同时,严选锯木所产品的刮料——木屑而成的滤芯,其净化过滤层的接触面积大,容量大,厚度为传统纸质净化器的50-60倍。它具有聚积杂质的空间,其积存杂质的颗粒度在5μ以下,积存杂质的效率在90%以上,其净化原理在于利用植物纤维的本身特性,通过静电吸附作用将金属微料等杂质存在滤芯中,以达到再生机油的目的;而普通滤芯不具备聚积杂质的作用,仅是利用滤纸的表面物理过滤,过滤效率也仅有10%—20%。所以使用普通滤芯每5000公里必须更换机油,而使用“胜优”牌机油净化器就无须频繁更换机油,从而延长机油使用寿命10倍以上,并且具有“百公里节省燃油10%以上”的优异性能。 “胜优”新型环保空气滤清器的滤芯采用植物纤维,并列的植物纤维用线编结定位呈独特植物纤维片,外侧附有无纺布和空气滤专用毡,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制作而成。其净化过滤层的接触面积大,容量大,具有聚积杂质的空间,厚度为传统纸质过滤器的40-50倍。而且采用了“碰撞原理”使空气中的颗粒杂质能有效的积存在滤芯里,过滤细度在5μ以下,是普通滤芯的10倍以上,积存杂质的效率在96% 以上,过滤效率在99.81% 以上,而普通滤芯不具备聚积杂质的作用,仅是利用滤纸的表面物理过滤,过滤效率也仅有10%—20%。所以使用普通滤芯每10000-12000公里必须更换空气过滤器,而使用“胜优” 系列空气过滤器就无须频繁更换,因为使用寿命达25000公里以上。 “胜优”机油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赛孚玛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气净化器,机油净化器,燃油净化器 联系人: 石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fjsfm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88390583
所在地: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群升国际2座803号 手 机: 152800704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群升国际2座80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赛孚玛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福州市新店镇秀山工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人,公司专注于新型节能环保材料研发与生产,是一家具有国家权的自主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