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锤式破碎机|破碎机规格型号|破碎机价格|环锤式破碎机
  • 供应锤式破碎机|破碎机规格型号|破碎机价格|环锤式破碎机 供应锤式破碎机|破碎机规格型号|破碎机价格|环锤式破碎机
  • 供应锤式破碎机|破碎机规格型号|破碎机价格|环锤式破碎机

供应锤式破碎机|破碎机规格型号|破碎机价格|环锤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2-06-01

有效期至:2012-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锤式破碎机|破碎机规格型号|破碎机价格|环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适用于矿山、水泥、煤炭、冶金、建材、公路、燃化等部门对中等硬度及脆性物料进行细碎。  
<a href="http://www.xuankuang.com/psxk_1192_23.html">
锤式破碎机</a>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蓖条间隙,改变出料粒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速转动的锤体与物料碰撞面破碎物料,它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可作干、湿两种形式破碎设备。
锤式破碎机主要用途

<a href="http://www.zzhbjx.cn/threadproducts/20120103092501.html">锤式破碎机</a>用于破碎各种中硬且磨蚀性弱的物料。其物料的抗压强度不超过100MPa,含水率小于15%。被破碎物料为煤、盐、白亚、石膏、砖瓦、石灰石等。还用于破碎纤维结构、弹性和韧性较强的碎木头、纸张或破碎石棉水泥的废料以回收石棉纤维等等。
锤式破碎机结构      
<a href="http://www.zzksjx.com/threadproducts/20110718152538.html">锤式粉碎机</a>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又称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 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 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 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a href="http://www.zzksjx.cn/threadproducts/20111127134423.html">锤式破石机</a>的安装与试车  
1
、安装前可根据原材料来源选好地形。
2
、机器由地脚螺栓固定在混凝土上,设计地基时要留出排矿槽,其斜度不能小于50°,但用户也可根据给料机和运输设备自定。
3
、电机应安在与进料口相反的方向。
4
、电器设备位置以使用方便为佳。
5
、试车前应首先检查所的紧固件是否完全牢固。
6
、检查机体内是否落入金属物或其他不易破碎的杂物。
7
、检查轴承内是否的适当的润滑油。
8
、用手转动转子,看其是否正常,有无磨擦现象,若确认为运动无阻时,方可空车起动,试车半小时后无杂音,无摆动,轴承温升不超过30时即可进行负荷试车。
锤式破碎机相关技术参数

型号

转速r/min

进料粒度

出料粒度

产量t/h

重量t

功率 kW

外型尺寸

PC-400×300

1450

≤100mm

10mm

3-10

0.8

11

812×9827×85

PC-500×350

1250

≤100mm

15mm

5-15

1.2

18.5

1200×1114×1114

PC-600×400

1000

≤220mm

15mm

5-25

1.5

22

1055×1022×1122

PC-800×600

980

≤350mm

15mm

10-50

3.1

55

1360×1330×1020

PC-800×800

980

≤350mm

15mm

10-60

3.5

75

1440×1740×1101

PC-1000×800

1000

≤400mm

13mm

20-75

7.9

115

3514×2230×15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630097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须水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方大矿山设备厂是国家<a href="http://www.zzksjx.cn">矿山机械</a>生产出口基地,也是河南最大的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