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引进型煤压球机新技术驱动企业迅速前进
  • 引进型煤压球机新技术驱动企业迅速前进 引进型煤压球机新技术驱动企业迅速前进
  • 引进型煤压球机新技术驱动企业迅速前进

引进型煤压球机新技术驱动企业迅速前进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2-09-18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hnonyqj.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凭借多年的生产经验,结合市场的需求以及改进技术,以市场为导向,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推动发展,让用户以小的投资获得的效益,生产多种类型的产品,配套齐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质量的监督和专家的认可。我们的销量一直在市场上位居首位,国内很多大型的市场都拥有我们的设备,客户遍布多个省市地区,是广大用户找投资项目的企业。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的实力得到了市场和广大用户的认可,有了更好的动力去挖掘创造更多的新型产品,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平台,我们欧诺机械做得到。

    煤泥烘干机作为煤炭开采业的主要设备,将煤泥含有的高水分、高粘性等诸多不利因素全部解决,实现了很好的应用,该设备的广泛应用,是煤炭产品跃居世界首位。

    易拉罐粉碎机是在吸收多种破碎机优点的基础上,充分运用生产优势研制出来,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是回收市场的必备设备,该设备不仅提高了生产能力和效率,更加扩大了应用范围。

    煤矸石破碎机采用独创的双向调剂技术,可以自由的调节控制粒度,对于物料的含水量没有任何的要求,调整锤头的位置,缩小间隙,保证了出料的粒度。

    型煤压球机在国内的起步比较晚,其特点是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投资小,效益高,将煤粉压制成球,是保护环境的佳品,在实践过程中,采用独特的液压恒压双作用互换,可靠性极高。

    本公司生产的设备品质齐全,拥有着非常独特的生产理念和创新技术,为客户保障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服务,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生产制造适合的产品,并且培训专业的技术人员,共同完成对设备的检验过程,安排技术人员指导安装、调试设备,尽心尽力的为您服务。提醒广大用户,想要了解更多的详情,请致电咨询或者登陆我们的网站。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型煤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