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大量生产褐煤烘干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 大量生产褐煤烘干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大量生产褐煤烘干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 大量生产褐煤烘干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大量生产褐煤烘干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2-10-28

有效期至:2013-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oonuo.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公司介绍

    全力打造优质高产的设备,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实力,在中国机械行业市场上突出表现,保证广大用户的利益,按时按量的完成任务,满足客户的不同要求,制造质的产品,以高品质打造我们欧诺机械独特的品牌,以的服务态度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开拓创新发展的品牌设备,向的企业迈进,带动整个行业共同发展,携手共同创造机械行业辉煌的未来,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能够得到广大用户的满意,是我们欧诺机械永远的追求。

二、主打产品的特点

    发展才是硬道理,褐煤烘干机自推出之后,我们一直不断的在追求进步,寻求技术上的突破,将该设备的全新功能以及强大的功效宣传出去,受热均匀是该设备的一大亮点,能够更好的帮助客户解决物料烘干不均匀的现象,加大了生产能力,提高生产效率。

    页岩粉碎机是粉碎机的一种,它的特点就是可以将坚硬的页岩块粉碎的很彻底,使堆砌的页岩得到很好的利用,经过该设备的加工处理生产成页岩砖,能够得到很好的循环使用,实现废物再生使用的价值。

    页岩破碎机我们欧诺机械近几年主打的产品之一,全新的生产方案,采用上乘的材料专业打造,精致的外观以及简单的内部结构,使该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便快捷,没有粉尘及噪音的污染,破碎效果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经过改进,该设备更加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效率高投资小,是用户的投资选择。

    煤泥烘干机主要用于物料的烘干使用,该设备的特点是受热均匀,经过我们反复的试机改进,采用独特的方式专业打造,在运行的过程中使物料能够得到均匀的热导系统传热,物料不会残留在筒壁上,清洗起来更加方便,是的烘干设备。

三、售后服务

    除了以上产品之外,我们欧诺机械还为客户准备了很多专业的配套产品,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各种需求,欢迎广大用户来电咨询或亲临现场带料试机,我们真诚的欢迎您!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设备技术开发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设备技术开发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