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枣阳铁矿石干选设备,干选不用水,初选品位高
  • 供应枣阳铁矿石干选设备,干选不用水,初选品位高 供应枣阳铁矿石干选设备,干选不用水,初选品位高
  • 供应枣阳铁矿石干选设备,干选不用水,初选品位高

供应枣阳铁矿石干选设备,干选不用水,初选品位高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4-01-06

有效期至:2014-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240*2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许昌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枣阳铁矿石干选设备,干选不用水,初选品位高
  我厂(干式磁选机)原是长葛是高新磁选设备有限公司,的团队造就了高品质的产品,十年来,本厂产品遍布全国十八个省市自治区,在国际市场上也成为干选行业新潮流。

   我厂以稀土永磁“筒包裹动态开放磁系”专有技术为核心,开发生产系列磁
选机,当前已开发定型产品有:
1、业恒GXC-8180型干式滚筒初选机(粗选设备可用于富集河砂、贫铁矿专用)处理能力:50t/h
2、业恒GXJ-6150型干式滚筒精选机(精选设备可用于硼铁矿、含铁尘泥、磁铁矿、钢渣等精选)处理能力:10-35t/h
3、业恒GXC-8240型干式滚筒初选机(粗选设备可用于富集河砂、贫铁矿专用)处理能力:100t/h
4、业恒GXC-8180*2型干式滚筒初选机(粗选设备可用于富集河砂、贫铁矿专用)处理能力:150t/h
5、业恒GXC-8240*2型干式滚筒初选机(粗选设备可用于富集河砂、贫铁矿专用)处理能力:200t/h
6、业恒GXT-60B型提纯磁选机(主要用于磨料、耐火材料、煤炭、橡胶、化工等行业除铁提纯)处理能力:0.-1.5t/h
7、悬挂除铁器、铁砂分离机(主要用于建材、铸造等行业)

铁粉提纯干选机械设备
该干式磁选机采用开放式运动复合磁系,增加了分选过程中的磁翻转力度和速度及次数,并且不粘筒、不裹团、具有产量高,分选静的效果.主要用于还原铁粉的精选,回收率达到95%以上,铁精粉品位可达到可达98%。可手动自动调控进料速度及无极变速滚筒转速,能适应不同粒度被选物料的需求,广泛用于还原铁粉、磨料磨具、碳素、粉煤灰、耐火材料、化工等行业提纯。
铁砂除铁提纯干式磁选机
    该系列产品是一种从非磁性干粉物料中,连续自动除铁提纯的磁选机,其内部采用独特、科学、巧妙的磁路设计,由不同性能的永磁磁源组合,磁力强、吸力大、除铁净、提纯度高,具有维修率低、能耗低、使用安全、操作方便等特点。可手动自动调控进料量转速三档可调,磁感应强度从100到1000特斯拉,能适应被选物料的不同需求,广泛用于磨料、耐火材料、煤炭、粮食、橡胶、饲料、化工等行业除铁提纯。
    本磁选机型号齐全,从单滚筒到四滚筒,磁场各有不同,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提出您的要求,量身定做,保证使您买的满意,用的放心。

干选磁选机
 GXC-B型自卸式除铁器采用高矫顽力、高剩磁的优质永磁(钕铁硼,俗称强磁)优化组合,特殊的磁系排列,使埋在物料下面的铁物质自行翻滚到物料上面,达到除铁的目的。具有免维护、磁力强、寿命长、安装简单、使用方便、运行可靠等特点,主要用于除去非磁性物料中所含的铁磁杂质,保护下级作业中的细碎设备(如雷蒙磨、破碎机,对辊挤压磨、包装机械等),广泛用于水泥厂、砖厂、煤炭、电厂煤矿、焦化厂、板材厂、玻璃陶瓷、面粉等行业的除铁。在新兴的垃圾处理行业中也需要用除铁器回收混杂在废料中的钢铁。

河南业恒干式磁选机维护保养:
1、经常擦拭机器,清扫运输带上的残留矿物及粉尘等,保持设备良好的运转环境。 2、定期检修。禁止锤敲打或用重物撞击磁系部分,以防止磁块脱落、掉块、退磁。 3、经常检查各部件运转情况,每班检查各部螺栓,螺母是否松动。 4、定期检查电路,接头是否牢靠,以免缺相造成设备事故。 5、减速机初次使用时,应加油至油位线,正常生产期间应定期检查减速器的油面位置,如油面低于要求的油位线时,应及时补充20号或30号机械油。 6、机器各油眼部位每班加一次低熔点的钙基润滑脂。 7、每年检修一次,新磨损零件,拆洗滚动轴承,更换润滑脂,更换减速机润滑油。 8、主机上沿带边损坏,必须及时更换。
眼见为实,免费化验,欢迎您来厂实地考察指导。
联系人:张志锋(经理)
电话:15893742322
QQ:330214843
邮箱:zhang2322@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铁矿磁选机,铁矿干选机,矿山干选机械,矿石干选设备,磁选设备,海沙磁选机,干选机,破碎机等 联系人: 张志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232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93742322
所在地: 河南省许昌市尚集产业集聚区(魏武路与许开路交叉口) 手 机: 158937423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许昌市尚集产业集聚区(魏武路与许开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许昌业恒磁选设备厂由长葛市高新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升级改建而成,地处中原机械名城—河南省许昌市,我厂是 集科研、生产、销售矿山磁选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