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细沙回收机与脱水筛设备要一起使用吗
  • 细沙回收机与脱水筛设备要一起使用吗 细沙回收机与脱水筛设备要一起使用吗
  • 细沙回收机与脱水筛设备要一起使用吗

细沙回收机与脱水筛设备要一起使用吗

价  格:

7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6-09-21

有效期至:2016-1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小型

价格:7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目前市场上都是单层的脱水筛,很难满足用户的需求,为此隆中重工生产了双层脱水筛。那么这种双层脱水筛的使用效果怎么样呢?

 

   单层的脱水筛在进行脱水筛分的过程中,由于筛板的局限性,使得筛分的沙子不能分类,都混合在一起,而隆中的双层脱水筛就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采用双层筛板,使细沙得到两次分离,筛分粒度有一定的分类,使细沙应用范围更广泛。

   
    采用了双电机自同步技术,通用型偏心块、可调振幅振动器。主要由筛箱、激振器、支承系统及电机组成。两个互不联系的振动器作同步反向运转,两组偏心质量产生的离心力沿振动方向的分力叠加,反向离心抵消,从而形成单一的沿振动方向的激振动,使筛箱做作往复直线运动。

   
     双层脱水筛在生产中使用效果极好,据武汉、云南等地方的客户放映,使用双层脱水筛,可以筛分两种细度不同的物料,更能满足用户需求。双层脱水筛在生产中优势显著,具有生产效率高、脱水效果好、筛分精度高、处理量大、耗能少、占地面筋小、投资小,经济效益高等特点,这是单层脱水筛所无法相比的。

   
   隆中重工双层脱水筛目前已在武汉、河北、云南、山西、长沙、鹤壁、甘肃、陕西、内蒙古、邯郸等多个地区销售,使用现场遍布全国各地。需要的客户,就来隆中选购吧!


公司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细沙回收机 www.ksjxcj.com
电话: 400-658-0379
振动脱水筛 www.tsslz.com
细砂回收机厂家  www.lzzhisha.com
洗砂回收一体机价格咨询:http://www.lzxish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细沙回收机、洗砂机、尾矿干排筛 联系人: 白友斌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lylzz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580379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手 机: 13698864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中侨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矿山机械及工业制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化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矿山机械及工业制粉设备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采矿、冶金、建筑、化工、电力、钢铁等行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占领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