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捣固机> 供应液压劈裂机在深圳地铁一号线拆除花岗岩
  • 供应液压劈裂机在深圳地铁一号线拆除花岗岩 供应液压劈裂机在深圳地铁一号线拆除花岗岩
  • 供应液压劈裂机在深圳地铁一号线拆除花岗岩

供应液压劈裂机在深圳地铁一号线拆除花岗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2

更新日期:2010-01-20

有效期至:2010-02-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捣固机

关键词:劈裂机 地铁 拆除 花岗岩 混凝土拆除

案例名称:强力液压劈裂机在深圳地铁一号线的施工现场
施工单位:深圳中铁一局地铁工程部
设备应用:劈裂“西丽红”花岗岩、混凝土拆除
施工时间:2008年8月
施工条件:不允许使用炸药
1、项目情况

深圳中铁一局承建的深圳地铁一号线续建工程土建5标段,2008年8月在隧道开挖中遇“西丽红”花岗岩,工程部需对花岗岩进行快速拆除。

2、条件:

今年的台风暴雨超历史记录,连日的暴雨严重影响了地铁工程施工进度。地铁一号线路段主要是“西丽红”花岗岩、异常坚硬、施工难度巨大,地质条件复杂,禁止使用炸药爆破,诸多因素严重影响了工程的进度。
前期工程一直采用过人工打钎、水泥膨胀剂、破碎锤等施工法,但人工打钎,一天约下石头一个立方米,随后主要采用水泥膨胀剂分裂岩石,一天大约完成约十几个立方米石块,进度十分缓慢。上述施工方案均被取消,工期严重延误。在花岗岩上无法施工使,经老客户介绍中铁一局采用了强力液压劈裂机,该设备以无以伦比的优势夺得头彩。

 3、施工工艺:

设备:劈裂机1套、岩芯钻10台、辅助工具千斤顶、铁锨、撬杠、大锤、手推车等若干。

钻孔:孔径46mm,钻孔深度只用35cm(中间楔块伸出全长为41cm),孔间距50cm,分裂机作业时,为避免损伤中间楔块,要拔出适当高度。

分裂:每个孔洞的分裂只要十几秒钟。在异常的地方,还要换上加厚的反向楔块将裂隙扩大,再用分裂机分裂。
    拆移:分裂完成以后,要及时用撬杠将大块的岩石拨开,或搬走,形成较大松散的临空面,以便下一个分裂作业。

 4、效益对比:

在地铁隧道的花岗岩上用强力液压劈裂机一天可轻易的劈裂八十到两百立方米,一到两个月即可劈裂七千到一万立方米的石块。使用强力劈裂机后,地铁一号线续建工程如期竣工。

技术支持:苏木阳  电话:13613077334 smy1132@yahoo.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苏木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smy1132@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4733778
所在地: 广州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新田沙博村凯强力工业园 手 机: 136130773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新田沙博村凯强力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 司 简 介 深圳市凯强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军工产品和高科技产品研发、生产的科技队伍。现主要从事矿山开采设备、工程施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产品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内一直处在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