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苏州、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电动洛氏硬度计
  • 供应苏州、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电动洛氏硬度计 供应苏州、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电动洛氏硬度计
  • 供应苏州、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电动洛氏硬度计

供应苏州、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电动洛氏硬度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1-11-07

有效期至:2012-0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苏州、昆山、常熟、太仓、张家港、吴江电动洛氏硬度计
产品介绍:
     HR-150DT
电动洛氏硬度计是是专门用于测试金属材料洛氏硬度的半自动洛氏硬度计。试验力施加、保荷、卸荷自动完成,操作简便。
适用范围:
     淬火钢、调质钢、退火钢、冷硬铸件、可锻铸铁、铝合金、铜、轴承钢等。
技术数据(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洛氏标尺(Rockwell Scales)
HRA HRB HRC HRDHRE HRFHRGHRHHRK
初试验力(Initial Testing Force)
10kgf(98.0N
 
试验力(Testing Force)
60kgf (588N)100kgf (980N)150kgf(1471N)
硬度读取
(Indication of Hardness Value)
表盘式(Dial
 
保荷时间(Durating Time)
260S
试件高度
Max. Height of Specimen
165mm
 
压头中心到外壁距离
160mm
仪器尺寸(Overall Dimension)
510×240×700mm  (××, L×W×H)
仪器重量(Net Weight)
40kg
电源(Power Supply)
AC220V±5%,50~60Hz
执行标准(Carried Stard)
GB/T230.1 GB/T230.2标准(GB/T230.2Chinesc Sstard )
JJG112检定规程(JJG112 Inspection Rule)
标准配件附件
Stard Accessories
金刚石洛氏压头,直径1.5875mm球压头,大平、中平、 V型试台,
硬度块
---------------------------------------------------------------
王伟:0512- 69372396
137 7604 7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恒商工业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8323232
所在地: 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66号 手 机: 138148480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恒商工业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恒商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计量产品、检测仪器,机床及附件,各种耗材等工业设备的专业性公司,同时提供计量器具年检,实验室建设方案支持,设备维修等附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