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过滤器
  •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过滤器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过滤器
  •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过滤器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空气过滤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8

更新日期:2009-12-30

有效期至:2010-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初效过滤器』

滤材:*聚脂Polyester、聚胺PolyAmide、尼龙PP化学合成纤维,外框为铝合金型材。

类型:*折叠型过滤器;

特性:*过滤面积大;初阻力低;风量大;容尘量高;可多次用水冲洗仍能保持其性能,节约成本。

耐温:*70℃

用途:*可直接作用,也可用在中效、高效滤网前,用于延长后段滤网的使用寿命;

*一般粗过滤系统。

*工厂废气、加工集尘之粗过滤。
 

『中效袋式过滤器』

【滤材】
● 袋型滤网滤材采用进口超细合成纤维加工,并以特殊织法制成,避免旧式玻璃纤维材料所可能对人体造成的不适。
● 滤材内含静电纤维,具有高捕尘力,高粉尘载量及高透气性,高使用寿命。
● 有35%、45%、65%、85%、95%五种效率的袋型滤网可供选择。
【结构】
● 外框为一般镀锌铁框
● 每个滤袋均有数道隔片平均分布于袋宽中,防止滤袋于承受风压时过度膨胀,相互遮蔽,降低有效过滤面积与效率。
● 每个滤袋均采用超音波方式熔合,具有良好之气密性及牢固之结合强度,不产生漏气或破裂。
注:非标尺寸定做
    外框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做铝框。
【用途】
● 一般系统之二级过滤。
● HEPA之前置过滤。

『高效无隔板空气过滤器』

1.采用优质玻璃纤维材料,容尘能力强。

2.过滤面积大,阻力低,使用寿命长。

3.无隔板连续成型设计,重量轻,性能优良,结构坚固。

4.防火性能强。

5.过滤效率H13~H14.

『高效有隔板空气过滤器』

有隔板过滤器的滤料是利用专用自动设备打成皱褶的铝箔分隔并折叠成型,东翊生产过程的管理及严格的侧试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SPAN 可以提供多种材质及多种尺寸的外框。 SPAN 两为标准阻力型( s )和低阻力型( L ) , 低阻力产品适用于大风量或低阻力需求的地方。 SPAN 有隔板过滤器标准品厚度分为 150 、 220 、 290 mm ,因为 220mm 厚度为国内常用规格,因此只有标准压损型。 因为大风量产品比标准风量产品的滤材面积大,所以比较适用于风量需求较大的地方。对于新系统的设计,大风量型可以减少产品的使用数量和安装空间。而对于已经使用的系统,如果用大风量的产品替换标准型产品,可以降低系统的阻力,达到节能、产品更换周期延长、减少丢弃成本等优点。

『FFU风机过滤单元』

无尘室风机机组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洁化送入洁净区或工作的空气,以达到洁净环境的要求。它安装于洁净或工作区天花龙骨(T-Grid)上或设备机台上,用途较广。

[此信息在2009-12-10 17:51:01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东健
资质认证: 邮 件: dyclean@dongyiclea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4988171
所在地: 上海市莘凌路285弄91号 手 机: 189179844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东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莘凌路285弄9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初、中、高效过滤器、过滤棉等空气过滤。以及FFU(风机过滤单元)、风淋室、传递窗、洁净棚等各种净化设备。本公司服务的领域:制药厂,食品厂,半导体厂,电子厂,光电厂,汽车制造、工业涂装、微电子、燃气电子、医院、商场大厦等各种级别空气净化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