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布料杆> 15米手动式布料杆/方钢布料机/圆管布料杆_布料机
  • 15米手动式布料杆/方钢布料机/圆管布料杆_布料机 15米手动式布料杆/方钢布料机/圆管布料杆_布料机
  • 15米手动式布料杆/方钢布料机/圆管布料杆_布料机

15米手动式布料杆/方钢布料机/圆管布料杆_布料机

价  格:

89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2-08-26

有效期至:2012-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米15米18米

价格:89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布料杆

布料机、布料杆和混凝土输送泵配合使用的过程要保证混凝土浇筑的范围、厚度等一些要求。
在混凝土浇筑的要求是:
   1.混凝土自吊斗口下落的自由倾落高度不得超过2m,如超过2 m时必须采取措施。应采用串筒、导管、溜槽或在模板侧面开门子洞( 生口) 。
   2.浇筑混凝土时应分段分层进行, 每浇筑高度应根据结构特点和钢筋疏密情况决定。插入式振动器一般分层高度为作用部分长度的1.25倍, 不超过500 mm;平板振动器的分层厚度为200 mm。
   3.开动振动棒, 振捣手握住振捣棒上端的软轴胶管,快速插入混凝土内部, 振捣时, 振动棒上下略为抽动,振捣时间为20~30秒, 但以混凝土面不再出现气泡、不再显著下沉、表面泛浆和表面形成水平面为准。使用插入式振动器应做到快插慢拔, 插点要均匀排列, 逐点移动,按顺序进行, 不得遗漏, 做到均匀振实。移动间距不大于振动棒作用半径的1.5倍( 一般为300~400 mm) ,靠近模板距离不应小于200 mm。振捣上一层时应插入下层混凝土面50~100 mm, 以消除两层间的接缝。平板振动器的移动间距应能保证振动器的平板覆盖已振实部分边缘。
   4浇筑混凝土应连续进行。如必须间歇,其间歇时间应尽量缩短, 并应在前层混凝土初凝之前, 将次层混凝土浇筑完毕。间歇的长时间应按所有水泥品种及混凝土初凝条件确定, 一般超过2小时应按施工缝处理。
   5. 浇筑时应派专人经常观察模板钢筋、预留孔洞、预埋件、插筋等有无位移变形或堵塞情况, 发现问题应立即浇灌并应在已浇筑的混凝土初凝前修整完毕。
   6. 浇筑完毕后, 检查钢筋表面是否被混凝土污染,并及时擦洗干净。 只要经过上述的要求进行操作就能保证布料机浇筑混凝土的质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山县龙韵管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料杆|泵管|泵车耐磨管|管卡|软管 联系人: 王梓
资质认证: 邮 件: longyunguanji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10730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边务工业区 手 机: 133431774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山县龙韵管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边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山县龙韵管件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泵管、布料机、混凝土泵车管、泵车耐磨管、高中压地泵直管、弯管、变径管、管卡、管卡螺栓、橡胶软管、S异型管、Y型管、铰链弯管、加长弯直管、带盘弯管、密封圈、清洗球、清洗柱、清洗活塞、三通管、截止阀、法兰、耐磨套、U型卡、回转支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