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汽油动力钻孔取芯机 吉林钻孔取样机
  • 供应汽油动力钻孔取芯机 吉林钻孔取样机 供应汽油动力钻孔取芯机 吉林钻孔取样机
  • 供应汽油动力钻孔取芯机 吉林钻孔取样机

供应汽油动力钻孔取芯机 吉林钻孔取样机

价  格:

8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

更新日期:2015-06-06

有效期至:2015-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ZK-20

价格:8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汽油动力钻孔取芯机 吉林钻孔取样机

一、主要用途: 

20型工程钻机采用高速切割技术,与薄壁金刚石钻头配套,广泛应用于工程建筑、市政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和建筑质量检查等领域的钻孔与取芯。

1、在公路机场港口大坝混凝土沥青路面石灰石基础上取芯进行抗压、抗折试验。

2、安装大型机器设备钻地脚螺栓孔。

3、安设桥梁扶手及交通安全防护栏杆钻孔。

二、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SZK-20

动力

GX390

功率

13HP

钻孔直径

100-200mm

转速

1400rpm

重量

175kg

包装尺寸

1400×900×1500mm

 

 

三、主要特点:

1、采用双立柱结构、螺旋给进方式,稳定性好,操作简单省力。配有行轮,移动方便。

2、采用高速切割技术薄壁金刚石钻头配套,可钻切高强度钢筋混凝土,钻进效率高、孔位准确、孔壁光滑,成孔质量好,芯样完整光滑、震动小,对建筑物无损害。

 

四、操作过程:

1、使用前的准备工作:

(1加入93#无铅汽油和润滑油,加入机油的多少可根据机油尺刻度为准。

(2在立柱上加注润滑油,并转动给进手柄和输出轴,检查给进和回转是否灵活可靠。

(3准备好水源。

(4检查各部位螺丝是否松动。

2、安装钻头对孔位后,把三个行走轮搬起,让底座落到地面。打小孔且混凝土强度不高时,则依靠钻机的自身重量就可将钻机固定,若打的孔径较大,钻机自身重量不能稳住钻机时,可在底盘上放置重物(如砂袋、铁块、混凝土块等)固定或打两个膨胀螺栓加上压杆(如槽钢等)来固定钻机,钻机固定要牢靠,不得摇晃,否则钻孔作业无法正常进行。

3、开孔以上作业做好后,即可开孔作业,装上钻头,起动汽油机(详情见汽油机用户手册)把进水管放入水桶内,水桶要提到高出水泵位置,然后手捏气襄把水吸入水泵,水泵上水后把水桶放在地面即可。油门调至,开始轻摇给进手柄,使钻头缓慢接触地面。开孔要诀:先给水后钻进,给进速度要慢,钻压要小。严禁无水作业,以免烧坏钻头和水封。

4、正常钻入当开孔钻进2-3毫米深后,即可转入正常钻进,此时给进压力适当加大,正常钻进的要诀:给进压力要适中,要保持均匀,碰到粗钢筋给进压力要减小。要做到一听二看,听机器的声音是否正常,看孔口是否返(冒)水。

5、终孔到达所取深度后,即可停钻。停钻的要求是:先关机器后关水,若是深孔时,还不能立即提钻和停水,而要用水冲孔一段时间,目的在于将孔内的岩粉冲洗干净,以防岩粉沉淀导致埋钻,造成取芯困难。

 

五、售后保障:

1.厂家直销,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2.超过99%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所有问题12小时用户受理

4.所有动力均是正宗本田汽油机或正宗常发柴油机等发动机,假一赔十
5.均可签订购机法定合同,法定保障

 

我们公司长期供应各种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座驾式抹光机,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

 

广泛应用于工程建筑、市政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和建筑质量检查等领域的钻孔与取芯。

 

-----24小时全天性服务电话:18053701253-----

-----在线QQ为您服务:1093373808-----

-----微信24小时在线 GL18053701253-----

----------专业为您服务经理:高经理------------

网址:www.sdsaao.com

    址: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框架整平机,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手扶振动碾,震荡压路机,马路铣刨机,手扶拉毛机,夯实机,大型压路机,全液压压路机等路面机械 联系人: 高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282086810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02001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8053701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萨奥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肯萨斯州的Lawrence,是一家高品质液压设备与路面机械的全球制作商,主要为专业客户在道路施工方面提供最优的技术与设备支持。在全球,美国萨奥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和良好的口碑,与全球众多集团公司合作,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