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5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质量保证 全国联保
  • 供应5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质量保证 全国联保 供应5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质量保证 全国联保
  • 供应5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质量保证 全国联保

供应5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质量保证 全国联保

价  格:

99元/ 件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5-11-08

有效期至:2016-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5A

价格:99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5吨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 质量保证 全国联保www.sdstdc.com
5吨吊车 自制小型吊车 济宁四通小吊车(小六轮)
产品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STSQ5A 电机 11KW
起重量 5T 底盘型号 ST5-1
臂长 7*4m≈28m 起升速度 26(52)m/min
起重量 5T 回转速度 2.8/min
起升高度 23m 行驶速度 ≤60Km/h
发动机型号 2102柴油机 支腿跨距 4.0×3.4m
功率 24Kw 外形尺寸 5.87x1.75x2.30m
小吊车液压系统的使用和维护
济宁四通小吊车厂家为您介绍下小吊车液压系统的正确使用和维护方法:
1、选择适合的液压油
小吊车液压油在液压系统中起着传递压力、润滑、冷却、密封的作用,液压油选择不恰当是液压系统早期故障和耐久性下降的主要原因。甚至降低吊车使用寿命。注意深褐色、乳白色、有异味的液压油是变质油,不能使用。
2、防止固体杂质混入液压系统
清洁的液压油是液压系统的生命。 液压系统中有许多精密偶件,有的有阻尼小孔、有的有缝隙等。若固体杂质入侵将造成精密偶件拉伤、发卡、油道堵塞等,危及液压系统的安全运行。进而小吊车不能正常工作运转。
3、作业中小吊车液压维护小吊车液压油经长期工作之后,会产生一些冷凝水与沉积物,应当每月一次定期排放。排放冷凝水应在压路机停止工作一夜之后进行,拧开油箱底部的放油塞,让脏油流出至见到干净油为止。然后装好放油塞,并加注新鲜液压油。
小吊车 吊车 小型吊车 http://www.sdstdc.com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 小型水泥搅拌车 http://www.jnstgc.com5吨吊车www.sdstd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3888
所在地: 山东济宁任城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8853796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任城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8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