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CBF6200防爆方位灯
  • 供应CBF6200防爆方位灯 供应CBF6200防爆方位灯
  • 供应CBF6200防爆方位灯

供应CBF6200防爆方位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8

更新日期:2010-08-31

有效期至:2010-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BF62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CBF6200防爆方位灯

一、概况

本公司为满足市场对防爆信号灯的需求,采用先进光电技术,使用材料,开发生产CBF6200防爆方位灯,可在各种特殊危险场所做警示标志,也适合于施工作业、监护、救护和抢险工作人员做信号联络及方位显示之用。

二、性能特点

1、防爆性能:本产品具有本安型防爆等级(ia),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含0区)内完全工作。
2、穿透能力:在晴朗夜空下4800米(3英里)内肉眼可视;对水及雨雾的穿透能力为300-500米。
3、防水性能:全密封性工艺设计,防水。
4、抗冲击力:使用特制工程塑料,确保产品可经受强力碰撞和冲击。
5、高效性能:采用LED光源,耗能少、寿命长,配装两节7号高能电池,连续工作可达100小时以上。
6、使用方便: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可采用吊挂、夹扣、捆绑和磁力吸附等多种携带方式。
7、适用环境:由于选用材料经过特殊的表面处理,可在强腐蚀环境下正常工作。在-60度严寒或150度高温下正常工作。
8、颜   色:有红色,黄色等多种颜色可供不同场所选择使用。

三、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电压:3V
2、静态电流:<3uA
3、闪光频率:2.7Hz
4、脉冲电流:80mA
5、工作时间:≥100h
6、外形尺寸:70x47x39mm
7、重    量:0.1Kg

四、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外壳防护等级:IP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旭升照明防暴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暴灯具,防暴电器,防暴工作灯,急救灯,照明灯具,工作照明灯具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62120726
所在地: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特色工业区虹南大道文明路1号 手 机: 150583568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乐清市蒲岐特色工业区虹南大道文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旭升照明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主导,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移动照明、防爆电器、防爆灯具、各种专业类产品设计与制造,共有几十个系列,上千个品种规格的产品。目前是国内行业中专业较强的企业之一,产品配套齐全。 自公司成立以来,销售额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