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厦工> 挖掘机称重系统
  • 挖掘机称重系统 挖掘机称重系统
  • 挖掘机称重系统

挖掘机称重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2

更新日期:2012-01-09

有效期至:2012-04-08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DC3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郑州大成称重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计量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DC3000型装载机电子秤具有国内先进的水平。

一.DC3000装载机电子秤的用途

该产品主要用于各种散料,如煤、有色矿、砂石、花岗岩、土方等商业计量,同时也用于控制散料的过载装运。使用DC3000装载机电子秤在散料装卸的同时进行动态计量,具有许多优越性,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运营安全,大大节省了装载机用户装卸的时间和成本费用,并有效解决货物运输中的超载和亏吨问题。

二.DC3000装载机电子秤主要用于的领域

1.汽车超载限制领域,如:

1.1港口码头:比如天津港,青岛港,日照港,连云港等港口码头,用装载机装运从国外进口的各种散装物料经汽车运到内地,这些散料都需经装载机去装载,为做到不超吨,不亏吨,用户须要在装载机上安装电子秤来达到和满足用户的这个要求。

1.2公路散装货场:比如用于汽车运输的煤炭,矿石,矿粉等散装物料(如磷矿等)。

2.火车超载限制领域,如:

铁路货运站(散装物料):比如用于火车运输的煤炭,矿石,矿粉等散装物料。

3.配料领域:装载机电子秤的配料领域相当的广泛,涉及到工业和农业生产的各个领域,广泛深入。

3.1金属领域:如铅,铜,白银,铁矿粉等金属的冶炼,需要各种配方进行配比后,方可冶炼,这时采用装载机电子秤进行配料。

3.2非金属领域:如型煤(替代焦炭)生产的配料用于炼铁,化工企业的化学配料,陶瓷生产企业的各种配料,农业领域的畜牧饲料的配比等。

4.用于各种价值相对较低的散装物料的销售和贸易结算。

    如果用户不想投入较大的资金和大的场地来安装地磅,如高速公路的沙子以及石子的销售,也可以直接用该秤进行称量销售。

• 

• DC3000型装载机电子秤是结合用户实际应用中需要对装载散料进行称量的一种计量产品,是计算机和传感器技术的科学结合。该产品用于各种散料,如煤、有色矿、砂石、花岗岩、土方等商业计量,同时也用于控制散料的过载装运。使用该产品在散料装卸的同时进行动态计量,具有许多优越性,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运营安全,大大节省了装载机用户装卸的时间和成本费用,并有效解决货物运输中的超载和亏吨问题。

•       电子秤配有DC3000型称重显示器(240*128),并有背景光,适于夜晚作业或坑道作业,如地下煤矿的井下装载机称重,显示器除显示翻斗中物料的重量和累计重量之外还显示与称重有关的信息内容,如购买物料的公司名称、卡车或火车的车号、物料的种类等等。显示器显示及时的时间和日期,并可设置卡车或挂车的装载极限。 

DC3000装载机电子秤的工作原理:

• DC3000装载机系列装载机电子秤是安装在行走机械驾驶室里的全自动动态衡器。装载机电子秤的称重方式是全自动动态称重方式,即在动臂提升的过程中进行称量,动臂无需在提升中停顿。该电子秤可显示每一斗中物料的重量,同时自动累加并同步显示装入火车的物料的累计重量。当翻斗提升至高处,斗中的物料重量就自动被称量,然后翻斗翻转使物料卸到火车里,翻斗呈空斗状态,这时翻斗中物料的重量就会自动累加到累加重量值上。

•        DC3000装载机系列电子秤采用五个传感器作为测量元件,包括进油传感器、回油传感器、温度传感器、上位置传感器、下位置传感器五个传感器,通过多组采样数据,再经过微机处理器修正补偿处理计算后,以达到可靠的精度和稳定性。

• 电子秤尺寸:210×170×50mm

• 秤量范围:010T          

• 准确度等级:±0.5—2%,达到国际合法计量组织OIMLYb)级精度等级

• 显示分度值:10 20㎏、  50 

• 秤重方式:全自动动态称重

• 仪表的防护等级:IP61

• 工作环境温度:-25℃~+50

• 相对湿度:10%95%RH

• 系统电压:12±25%,仪表前端配有稳压电源;

• 仪表内有专供内存供电(RAM)电池,可长时间保存数据

• 震动等级:IEC60068227(国际标准)

• 清晰LCD液晶显示(112×64mm),带可调(背光的颜色和强度)背光,便于夜晚操作

• 光标提示称重状态;20个键盘包括3个功能键,4个操作键,3个控制键,10个编辑键(包括10数字26字母和常用标点符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赵玉洁(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玉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122318
所在地: 郑州金水区226号楷林国际606 手 机: 182245391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赵玉洁(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金水区226号楷林国际6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