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发展脱硫石膏压球机引导了市场上的潮流
  • 供应发展脱硫石膏压球机引导了市场上的潮流 供应发展脱硫石膏压球机引导了市场上的潮流
  • 供应发展脱硫石膏压球机引导了市场上的潮流

供应发展脱硫石膏压球机引导了市场上的潮流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2-11-04

有效期至:2013-05-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福建莆田

产品分类 : 其他

质量,一个古老而又崭新的话题,一个人类繁衍与生存、社会发展与进步的永恒主题。质量要放在位,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拳头产品,创造我们中国自己的,质量是我国经济建设的一个长期战略方针,质量已成为经济发展的一个重大战略问题。在追求质量很独特的加强改进中,欧诺机械脱硫石压球机其特点是成型压力大、易脱模、产量高,能耗低。液压保护装置是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可以根据压球密度的要求调整压力,生产机动灵活。我国脱硫石膏资源丰富,再生利用压球机经济效益显著,因此,投资压球机将受益匪浅。

公司主要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主营产品:
     欧诺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煤矸石粉碎机的企业,是目前国内数家生产粉碎机、破碎机的领航者。本厂技术人员经多年研究、创新现生产的混合流动粉碎,具有产量高、消耗低、牢固可靠、操作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煤块、煤矸石、精粉、碳泥、石块的高效快速粉碎。我厂研究生产的破碎机,克服了多项技术难题,使易损部位得到解决,更增加了其应用性和灵活性,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免受维修不便、使用烦琐等劳累之苦!更是一些个体电焊工仿造出的产品具有无法比拟的效果。你看似简单,实际它是具有一定的技术参数和潜在的技术含量。本厂机械工程师研制的混合流动双层过滤的粉碎机、破碎机,具有消耗低、节能环保,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考察定货。
     欧诺机械专业生产的金属粉碎机设备主要用于金属、生铁粉、合金类、硅铁粉、瓶盖、易拉罐、油漆桶等易碎金属物料的粉碎,该设备先进的生产原理,打破了老旧思想的束缚,在探索中实现质量和技术发飞跃。物料在金属粉碎机粉碎腔内可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同时,该设备也是集节能高效环保于一体的专业粉碎设备,并配有除尘装置;经粉碎机粉碎后的小金属颗粒没有油漆,粉碎过程中无噪音,价格合理,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的投资。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e4345615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