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布料杆> 厦工> 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QC-9005Y电动液压源
  • 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QC-9005Y电动液压源 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QC-9005Y电动液压源
  • 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QC-9005Y电动液压源

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QC-9005Y电动液压源

价  格:

245元/ 只

共被查看 297

更新日期:2016-02-16

有效期至:2016-05-16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

销售价格:245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漯河

产品分类 : 布料杆

便携式数字压力校验仪HS-QC
主要应用于普通压力表、精密压力表和压力变送器的校验与检定,也可作为压力基准在实验室及压力仪器
销售热线:029-88763820
数字压力校验仪生产过程中使用。
一.技术指标:活塞压力计
1、量程:0~1.6 MPa(各档)。
2、分辨率:压力:Min 1Pa、电流:Min 1μA 。
3、宽屏、6位大字符、清晰直观 。
4、准确度:0.05%F˙S、电流:0.05%±1d。
5、直流输出:24V•DC 。
6、环境温度:5 ~ 50℃ 。
7、直流工作时间:≥40小时 。压力表校验器
8、显示:41/2LCD   51/2LCD
9、相对湿度:≤80%RH 。
10、过载能力:为量程上限的1.2 ~ 1.5倍 。
11、外壳直径:110mm。真空压力表
12、重量:1kg。
13、电源:外置充电器220VAC 50Hz 3VA。
14、安装接头:M20X1.5可按照客户要求加工。
二.使用注意事项:
1、仪表应放置在无尘、无腐蚀的环境中,若有特殊要求,请在合同中注明。
2、仪表不用时,应关掉电源,长期不用时,应三个月充电一次。  
3、仪表有足够过载能力,但切勿严重过载,否则会造成传感器的损坏,导致仪表无法使用。
4、仪表传感器属于高精密产品,硅膜片表面切勿与固体碰撞,否则会损坏传感器。
5、没有专业的检测技能和专用的检测设备,切勿打开机盖进行检修,更不允许调整内部器件,及更换材
料,否则无法保证仪表的可靠性。双金属温度计
6、勿让电烙铁等其他发热体靠近显示屏,以防烫坏塑脂材料。
7、不能使用汽油、酒精等化学溶剂擦洗面板。
8、仪表虽有抗震设计,但仍应非常小心轻放,特别在现场使用时,避免摔跌、冲撞。
压力校验仪存放应避免在下列场所存放仪表:
1.湿度很大。
2.高温热源附近。
3.存在强烈振动。
4.具有腐蚀性气体压。
0.4级压力表校验、禁油压力表校验、1.6级压力表校验、轴向压力表校验、径向压力表校验、盘装压力表校验、嵌入压力表校验、远传压力表校验、远程压力表校验、
详情请登陆:http://www.029yibiao.com                    http://www.029yibia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自动化仪表二厂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活塞压力计 联系人: 冯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8763820
所在地: 西安市大庆路2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自动化仪表二厂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大庆路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耐磨防腐热电偶、耐磨耐腐热电偶、wrn耐磨热电偶、水泥厂耐磨热电偶、硫化床耐磨热电偶、装配热电偶、装配式热电偶、装配式热电偶WR、铂铑热电偶、炉壁热电偶、热电偶厂家、热电偶导线、热电偶补偿、高温热电偶、热电偶测温、热电偶测温范围、热电偶图片、热电偶分类、热电偶安装、热电偶种类、热电偶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