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移动车载试压泵系统 油井专用试压泵 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
  • 供应移动车载试压泵系统 油井专用试压泵 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 供应移动车载试压泵系统 油井专用试压泵 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
  • 供应移动车载试压泵系统 油井专用试压泵 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

供应移动车载试压泵系统 油井专用试压泵 车载式移动试压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6-07-16

有效期至:2016-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600X1950X2000m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1.二开和完井试压完完毕后,由于井内的杂质、淤泥、沙子等在卸压的瞬间冲击卸荷阀,造成阀体内部损伤造成渗漏影响保压效果。现在卸荷阀前端增加一套高精度过滤器保护卸荷阀,延长使用寿命及节约用户易损件上的费用。

2. 试压泵的进水口管路增加一套注水泵和过滤装置,避免杂质进入泵体影响试压泵进出水阀、电动泵端升压阀、单向阀使用寿命。同时避免试压泵进水阀自吸过程中造成不上水的问题。

4.井口试压设备验收条件及技术指标:

保压精度:天然气井口在二开压力测试过程中当被测试件受压后无渗漏、无明显变形时,测试压力19.4Mpa,保压时间10分钟,压降不超过0.7Mpa;在完井压力测试过程中当井口受压后无渗漏、无明显变形时,测试压力30Mpa,保压时间30分钟,压降不超过0.5Mpa。

5.需方在调试阶段的应具备的技术条件:

5.1需方提供被测试井口,测试压力不得超过40MPa。

5.2需方在调试过程中应提供清洁优质水源、调试工具、三相四线稳压电源(380V±10),80-100米三相四芯电缆线等耗材、吊装、人力(包括电工)及相关便于调试条件。

6.调试及技术培训:

6.1.免费调试及培训:

系统初次调试为免费调试,同时免费技术培训。需方具备调试条件后,由需方电话通知供方现场调试时间,调试人员到达现场后,若因需方原因,七个工作日内不能完成调试,延时期间调试人员差旅费用由需方承担;若不具备调试条件,需另行约定调试时间时,需方承担本次调试人员差旅费,下次调试免费。

  “三包”期内已调试产品因系统本身软、硬件技术问题发生故障,供货方应免费重新调试。调试时间为到达现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完成。

6.2.付费调试:

 6.2.1由用户操作不当造成系统软、硬件损坏需要重新调试应付费。具体费用双方友好协商进行。

 6.2.2由用户调试条件不具备导致供货方到达被调试现场无法调试时,下次重新调试应付费。具体费用双方友好协商进行。

7. 软件资料:

(1)SYC计算机高压测试系统操作使用说明书、合格证、装箱清单。

(2)电气接线图、电气元件明细表。

(3)提供SYC控制系统软件一套。

8.计算机高压测试系统产品售后服务:

(1)计算机高压测试系统完工后在需方施工现场进行验收,供方负责对该系统的调试和对用户操作人员的技术培训。

(2)计算机硬件系统的“三包”期为12个月(从成套设备安装调试合格之日起计算)。“三包”期后,硬件配置系统如出现故障,供方应能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工作,控制软件系统出现故障时,供方应据实际情况及时有效地处理解决。

(3)“三包”期内系统因操作不当造成的故障而发生的维修材料及相关费用由需方承担,供方提供及时有效服务;“三包”期内因系统软、硬件自身发生故障而产生的维修材料有相关费用由供方承担。“三包”期后发生的费用由双方协商解决。

(4)供方应为需方系统升级提供技术支持,涉及相关问题双方协商解决。

(5)本产品由供方开发,其知识产权属于供方,需方仅可在对应配置的设备控制上使用,不得将其另作他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油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及配件、机械零部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制造、研发、销售 联系人: 周吉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61665399
所在地: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济区经六路8号 手 机: 177682165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盐城市建湖县高新技术经济区经六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普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普航机械)是一家有着十五年专业制造试压设备经验的技术型企业,是专业从事气动试压、电动试压及各种高压流体试压和超高压试压工装夹具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