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舞台专用环链电动葫芦|舞台倒挂环链电动葫芦-喆力
  • 供应舞台专用环链电动葫芦|舞台倒挂环链电动葫芦-喆力 供应舞台专用环链电动葫芦|舞台倒挂环链电动葫芦-喆力
  • 供应舞台专用环链电动葫芦|舞台倒挂环链电动葫芦-喆力

供应舞台专用环链电动葫芦|舞台倒挂环链电动葫芦-喆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6-06-01

有效期至:2016-07-01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舞台环链电动葫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舞台环链电动葫芦是河北喆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新推出的新型产品,电动葫芦彻底改变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结构特点,具有提升速度快、运转平稳、机体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外型美观、噪音低、可靠性能更高,链条镀锌处理,不易生锈。
舞台专用电动葫芦严格按照巡回演出,巡回展览的要求设计制作,表面黑漆处理,光亮持久;380伏的控制电路热处理成形的钢导链板。
操作简便,便于维护,以正反双向和全天候使用而设计起重符合达3吨,配有可调螺旋式限位开关,可靠性能更高;舞台环链电动葫芦提升高度可达38米,5:1的安全设计系数,链条镀锌处理,不易生锈润滑油脂装在齿轮箱内,防止油滴渗透到舞台上葫芦的马达密封在铝质的钢圈圆柱形外壳内,保马达适合与各种控制器和电路分电器相连。
舞台环链电动葫芦参数:
capacity (kg)
power
phase
lift
chain falls
speed
50hz
60hz
motor
load chain
500
100-120
200-240
1
3
1
5
3
1.3
6.3
联系人:赵经理
手机:13722971395
QQ:2724545097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闾乡东闾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喆力dhs环链电动葫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环链电动葫芦、COYO环链电动葫芦、DHS环链电动葫芦、DHK环链电动葫芦、DHP环链电动葫芦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72454509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2-5889234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闾乡东闾村 手 机: 13722971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东闾乡东闾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喆力环链电动葫芦厂是一家致力于手拉葫芦、电动葫芦、环链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吊装带等起重机械产品的研究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喆力环链电动葫芦厂销售各种起重机械设备,PK环链电动葫芦、COYO环链电动葫芦、DHS环链电动葫芦、DHK环链电动葫芦、DHP环链电动葫芦、PDH环链电动葫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