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优惠供应美国海德福斯插装阀
  • 优惠供应美国海德福斯插装阀 优惠供应美国海德福斯插装阀
  • 优惠供应美国海德福斯插装阀

优惠供应美国海德福斯插装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0-11-11

有效期至:2011-0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我公司长期经营英国海德福斯(HYDRAFORCE)全系列液压产品,型号齐全,价格优惠,货期短,欢迎来电洽谈!同时本公司还承接各类工业液压系统的制作,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电接洽。
美国海德福斯公司(HydraForce Inc.)是世界的专业开发生产螺纹插装式液压阀(电磁球阀,电磁滑阀,液控及手控换向阀,流量控制阀,压力控制阀,平衡阀,电液比例阀及比例放大器,手动液压泵)和液压系统集成阀组的制造商,每年大约生产600万插装阀和55万系统集成阀块。海德福斯产品在全球具有广泛的销售网络和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持。海德福斯产品质量上乘,交货及时,技术创新,因而获得了全球众多生产商的认可。
在海德福斯公司的产品中,高性能液压插装阀、集成装配阀块和电子控制器等在业内应用广,公司具有400多种标准产品类型。产品可提供全范围的压力、流量和方向控制等功能,此外,公司也生产特殊用途或客户定制的专用产品以满足客户特殊的应用需要。
二十多年来,海德福斯公司一直致车于生产高性能的液压和电液控制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工厂设备,而且可以用于移动设备,海德福斯生产的产品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优良的性能,不仅能够满足工业设备市场的工作周期要求,也能适应路面和行走机械领域的恶劣环境。
海德福斯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与的运营网络,全球共设有120多个代理网点,并且有专业应用工程师和客户支持专家作为后盾。对于插装阀、集成阀块和电子控制系统,我们提供卓越的售后服务、应用帮助和迅捷的设计服务。
海德福斯是一家跨国供应商,已经获得了世界上众多知名设备生产商的认可,因而您在世界各地均能购买到海德福斯产品并获得全面的应用支持。
海德福斯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农业和园林机械;建筑和道路建设设备;传输、发动机和动力传动控制;林业和资源管理设备;废弃物处理设备;注射成型与压铸机械;其他专业移动和工业应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肯电液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系统|液压泵站|液压站|液压元件|液压阀|北部精机|海德福斯|住友|齿轮泵|密封件 联系人: 陈佳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jg263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5793858
所在地: 杭州市七堡四区28号501室 手 机: 136666159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肯电液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杭州市七堡四区28号5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肯电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液压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加工设备以及完善的测试设备,业务涉及各类非标液压系统的制作,和力士乐(Rexroth)、威格士、派克、北部精机以及SKF密封件等知名品牌液压元件的代理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