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东风尖头型消防车
  • 供应东风尖头型消防车 供应东风尖头型消防车
  • 供应东风尖头型消防车

供应东风尖头型消防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1-08-18

有效期至:2011-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Q1092FJ型消防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消防车整车参数
车辆型号 EQ1092FJ型消防车 公告批次 2001I8
外形尺寸(mm) 6990×2410×2935 总质量(Kg) 9350
货厢尺寸(mm) ×× 额定载质量(Kg) 3950
接近/离去角 34/19 整备质量(Kg) 5400
前悬/后悬(mm) 1065/1910 车速(km/h) 90
车辆识别代码 LGAW961H×××××××××

        消防车底盘参数

底盘型号 EQ1092FJ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EQ6100-1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发动机厂

 

5420

99

        消防车其他参数

燃料种类 汽油 排放标准 GB14762-2002第二阶段
轴数 2 轮胎数 6
轴距 3950 轮胎规格 9.00-20
轴荷   前轮距 1810
钢板弹簧片数 8/11+8 后轮距 1800
其它 罐体总容积;3500L

东风专用汽车公司消防车说明

  • 消防车整车流线形设计,外观新颖,机动灵活,经济实用,内部器材架分隔材料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美观大方。各种器材放置合理,并用特制专用夹具固定。
  • 消防车采用双排整体式结构,视野开阔,乘员多,可乘坐6-8人;消防车可在行进中进行灭火,射程远,灭火战斗力强。选装常压消防泵、中低压消防泵、高低压消防泵。
  • 水罐消防车车上除了装备消防水泵及器材以外,还设有较大容量的贮水罐及水枪、水炮等。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独立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在缺水地区也可作供水、输水用车,适合扑救一般性火灾,是公安消防队和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常备的消防车辆。
  • 泡沫消防车主要装备消防水泵、水罐、泡沫液罐、泡沫混合系统、泡沫枪、炮及其他消防器材,可以独立扑救火灾。特别适用于扑救石油及其产品等油类火灾,也可以向火场供水和泡沫混合液,是石油化工企业、输油码头、机场以及城市专业消防队必备的消防车辆。
  • 此产品介绍仅做参考,具体情况还请与东风专用汽车公司销售代表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防车|油罐车|洒水车|吸污车|吸粪车|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刘权
资质认证: 邮 件: liuquan9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7286720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868612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东风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产品有:油罐车、洒水车、吸污车、吸粪车、高压清洗车、垃圾车、混凝土搅拌车、随车起重运输车、半挂车等等15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