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现代> 供应达州6063铝管、65Mn圆钢优异
  • 供应达州6063铝管、65Mn圆钢优异 供应达州6063铝管、65Mn圆钢优异
  • 供应达州6063铝管、65Mn圆钢优异

供应达州6063铝管、65Mn圆钢优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8

更新日期:2012-02-15

有效期至:2012-08-13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单位还可以为广大客户定轧各种钢材,除能生产国际标准的圆钢、工字钢、槽钢、H型钢等常规钢制产品外,还能开发、研制、生产各种非标产品,特别是一些技术要求较高,生产难度较大的一些轻、薄、断面形状复杂的一些金属产品,希望各有关单位,个体,广为利用,随时同我单位联系,保证工期,保证质量,令您满意。期待我们的合作。另我单位有轧钢工艺和轧钢机械工程师及机械工程师若干名,技术力量雄厚,可为广大用户设计制作各种轧钢机组及设备。可以制作的轧钢机组如下:800轧钢机组、650轧钢机组、550轧钢机组、500轧钢机组、450轧钢机组、350轧钢机组、300轧钢机组、280轧钢机组、250轧钢机组。http://www.zjysbxg.cnhttp://www.gb9948sylhg.comhttp://www.gxgzmw.com
  
  我方可以按用户要求为用户制作年产量为1万吨至50万吨的全连轧轧钢生产线,半连轧轧钢生产线,横列式轧钢机组生产、制作各种全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线。主要产品为:角钢轧机生产线,螺纹钢轧机生产线,圆钢轧机生产线,槽钢轧机生产线,工字钢轧机生产线,带钢轧机生产线,5.5-6.5线材轧机生产线,矿用工字钢轧机生产线等。我单位生产各种中频炉、电炉、电弧炉、连铸机。同时,我单位还可以加工制作减速机,连接机,万向接手,冷床,飞剪,推钢机,升降台,出炉辊道等与生产线相关的辅助设备。
http://www.lwgang.cnhttp://www.jkhjgg.cnhttp://www.bxbgs.cn
  
  另外,我单位也向各的广大用户出口,制作,安装各种油田设备,矿山设备,机械加工设备,农用机械设备。设备包括:矫直机,轧板机,平板机,高频焊管机,切板机,弯曲机,拔丝机,冲床,磨床,铣床,刨床,摩擦压力机,空气锤,农用拖拉机及配套农用机械设备,铲车,挖沟机,装载机,电焊机等。承揽各种焊接件,锻件,机加件,铸造件。我公司面向国内外广大的用户朋友,为客户提供设备的设计、加工生产、安装,调试,试生产一条龙的服务!希望能与国内外广大用户朋友携手共进!我公司的宗旨为:以诚为本、以信为准、保质保量、共同发展!
http://www.hqwtj.cnhttp://www.10crmoal.comhttp://www.nsytg.cnhttp://www.zwzzc.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