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福田16吨随车吊价格 在哪有卖 质量好 产品资料
  • 福田16吨随车吊价格 在哪有卖 质量好 产品资料 福田16吨随车吊价格 在哪有卖 质量好 产品资料
  • 福田16吨随车吊价格 在哪有卖 质量好 产品资料

福田16吨随车吊价格 在哪有卖 质量好 产品资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9

更新日期:2016-03-05

有效期至:2016-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福田16吨随车吊价格 在哪有卖 质量好 产品资料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湖北程力公司生产制造的随车吊现有3吨、4吨、5吨、6吨、8吨、9吨、10吨、12吨、16吨等规格,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商 务QQ1119015590
      湖北程力→全国信耐的品牌

  销售热线:138-8688-1705

 公司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随车吊是属于工程车类型,目前随着农村城乡建设的不断发展,我厂特生产出一系列适合农村城乡建设的随车起重运输车。我厂做的随车吊规格齐全(吊机2-20吨)可以根据您的不同需要选择合适的车子,让您买的满意,用的舒心!

湖北程力随车吊|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8-1705  

 程力随车吊的专用功能优点:


1、采用武钢高强度HG80-HG60钢板制造,确保产品质量。不仅整车及吊机重量更轻,起重量更大,而且提高了起重作业性能。
2、采用轻量化设计,使车辆拥有更大的承载能力,减少汽车自重,降低油耗,自身更省油且提高运输能力,年度投资回收率更高。
3、经模块化、参数化电脑设计,可与多种起重附具匹配,扩展了作业功能。并具有多种操作形式的配置。
4、随车吊的液压系统关键件,采用全套进口液压油封件,进口多路阀,确保性能稳定,减少故障及维护成本,质量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作业更安全。
5、独有25%安全超载能力设计,让吊装更安全,工作范畴更大。
6、采用液压绞车技术,自动焊接生产线,效率更高,操作维修更方便,更经济实用。
7、随车吊可左右操作,可正反360度旋转,全回转,回转高速平稳、效率高、作业方便。采用军工品质生产,技术先进,质量性能可靠,寿命长,工作速度快。
8、多种附加功能配置,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工作需求。
9、让用户用相当的价格得到更优的产品性能,以国际标准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称心的售前售后服务。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为石家庄吊机、徐工吊机随州地区总代理,专业改装东风、解放、斯太尔、欧曼等各类随车吊,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加装。

随车吊又名随车起重运输车,集吊装卸、运输于一体,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操作简便、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装运成本低等特点。

随车吊支腿形式:采用H型支腿,各支腿可单独调节以调整车架水平,支腿跨距大,整机稳定性好。★随车吊销售热线:138-8688-1705




 

随车吊操作形式:左右双向操作,回转角度:360度、连续回转,手油门可调节回转速度和起吊速度。


 

随车吊广泛适用于油田、衡检、电信、电力、工厂、水泥制板厂等场合。

随车吊根据车型不同可选装1吨、2吨、3.2吨、4吨、5吨、6.3吨、8吨、10吨、12吨、16吨吊机,可选装伸缩式直臂吊机和折臂式吊机。

对随车吊有特殊要求的用户请致电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公司,我们可为用户定单设计、改装。★随车吊销售热线:138-8688-1705

尊敬的客户朋友,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本公司联系, 欢迎来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销售部长:虞部长
  ★销售热线:138 8688 1705
    ★商务QQ 111 90 155 90
                收款单位: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单位全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随州市建行曾都支行
        ★组织机构代码:78641412-3

      ★地  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邮编:441300
  ★厂  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火车站汽车站乘3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垃圾车、洒水车、吸污车、搅拌车、油罐车、随车吊 联系人: 虞运达
资质认证: 邮 件: 11190155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8-86881705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868817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简介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 湖北程力办公大楼 造厂。中国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