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驾驶式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详细信息140611
  • 驾驶式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详细信息140611 驾驶式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详细信息140611
  • 驾驶式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详细信息140611

驾驶式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详细信息14061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4-10-15

有效期至:2015-0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驾驶式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详细信息济宁多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多邦主要销售产品:小型压路机,小型驾驶式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振动压路机,沟槽压路机、全液压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半液压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振动梁等种类型号齐全,全济宁廉的价格。咱老百姓的选择!

    主要产品:全液压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半液压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振动梁等小型工程机械。

    主营产品:3吨及其以下手扶式压路机,座驾式压路机等小型机械.

    选购小型压路机山东多邦,山东多邦让您惊喜,好质量我们从来都自信,我们的小型压路机,包括各种优质新品山东多邦值得信赖,小型振动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沟槽压路机、 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振动梁、多邦牌单钢轮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  双钢轮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 驾驶式小型振动压路机 的物超所值。


    公司名称:山东济宁多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手    机:188-537-83-678 (7*24小时为您服务)

   (特别声明:谢绝商标注册、各种广告、代理加盟、网站推广、网站建设、金融股票贵金属等电话骚扰。请自重,来电必扣!我公司有固定原材料采购部门,谢绝各种零配件推销!)
    联 系 人:何经理
    生产地址:济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张工业园

  
    小型压路机给我们的道路施工做出的巨大贡献
    小型压路机和手扶式压路机等对我们的交通运输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对我们的生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那么当时用完小型压路机以及手扶式压路机后该怎样清洁干净,使其使用寿命更长呢?
    小型压路机和手扶式压路机完工后,必须尽快清除掉上面的灰尘和污物。要特别对柴油机、发动机、喷油泵、液压泵、液压管路的外表等重要部件用干燥柔软的抹布擦干净。压路机如果很久不用的话,要把发动机水箱内的水放掉,冬天每天完工后要对水箱进行放水。注意保持压路机的清洁,避免给下次作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小型压路机以及手扶式压路机使用起来虽简单方便,但也需要经常保养维护,在良好的条件下它们的工作效率才会更高,使用寿命才会更长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多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 联系人: 何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dbxxy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68167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南张工业园 手 机: 18853783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多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南张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多邦工程机械公司主营:小型振动压路机、手扶压路机、沟槽压路机、 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振动梁、多邦牌单钢轮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双钢轮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驾驶式小型振动压路机、路面切割机、路面吹风机、手扶式磨光机、工程照明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