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信阳在哪买垃圾车 垃圾车价格13886882802
  • 信阳在哪买垃圾车 垃圾车价格13886882802 信阳在哪买垃圾车 垃圾车价格13886882802
  • 信阳在哪买垃圾车 垃圾车价格13886882802

信阳在哪买垃圾车 垃圾车价格13886882802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9-26

有效期至:2013-03-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环卫垃圾车

摆臂式垃圾车:由底盘、垃圾箱(斗)、摆臂减速缓冲油缸等组成,其特点是垃圾箱能与车体分开,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箱的联合使用。
  挂桶式自装卸垃圾车:采用链条和液压油缸联动装置,实现对垃圾半提升和翻转,将多处垃圾斗内的垃圾自动收入车厢,并可自卸。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压联动控制系统、电脑控制及手动操作系统,通过填装器和推铲等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并将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广泛用于城市街道,学校垃圾处理,可一年配多个垃圾斗,各个垃圾点放置多个垃圾斗,带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卸垃圾方便。
  密封自卸式垃圾车:广泛适用于城市街道垃圾处理,均具有密封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卸垃圾方便。
环卫垃圾车的组成
  环卫垃圾车: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
  整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
  带挂桶提升架,可配套使用全国通用铁制挂桶或塑料挂桶、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垃圾车、东风多利卡垃圾车、东风140垃圾车、东风145垃圾车、东风153垃圾车等,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公司生产的垃圾车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稳定方便、装卸效率高、机械化程度高、节省人力的优点。
垃圾车广泛适用于环卫、市政、厂矿企业、物业小区、垃圾多而集中的居民区。一车可带多个大厢,在装卸的运输过程中可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改装部分与原车底盘为可分离式,维修方便且保持了原车的机动性及行驶性能。
对垃圾车车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可致电我公司,我们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改装。并可加装方向助力、空调等。
 

专用性能:
    1、专用部分由垃圾厢、污水箱、填装器、刮板、推铲多路换向阀、液压系统、挂桶装置等组成。
    2、本公司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具有垃圾收集方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量大、作业自动化、密封性好的特点。
    3、压缩式垃圾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
    4、带挂桶提升架,可配套使用全国通用铁制挂桶或塑料挂桶。
    需要更多资料及产品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的服务 13886882802


 
钩臂垃圾车又名:Hook arm garbage truck又称为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钩臂式垃圾车主要适用于市政环卫、物业管理、大型厂、工矿等各种场所收集、运载各种垃圾。钩臂垃圾车采用全液压控制操作系统,垃圾厢与底盘可彻底分离,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简便、稳定、使用效率高、密封性能好、倾倒方便等优点,能实现一台车与多个垃圾厢联合作业,循环运输,充分提高车辆的运输能力。
钩臂式垃圾车特点

钩臂垃圾车采用高新设计可摆得钩臂,一车可带多个大厢,装卸方便,实现车厢的二次吊装并使机构为省力,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稳定方便,高效率装卸,节省人力等优点。钩臂垃圾车可根基用户要求配备若干个垃圾转运箱。转运箱可作为一个简易、美观、环保的垃圾转运站,限度提高了车辆的使用效率。
钩臂式垃圾车操作方式:

  1、放置垃圾车箱体步骤
  ① 起动车后挂上取力器,将锁紧钩操作手柄推下至收回位置,锁紧油缸缩回,使锁紧架翻下,翻转架与垃圾箱体脱开锁紧固定并且与附车架锁紧固定,松开手柄使之回中位;
  ②将拉臂操作手柄拉起到伸起位置,拉臂油缸伸出,活动拉臂绕翻转翻转架前铰链轴旋转,垃圾箱体随活动拉臂一同翻转、倾斜下落;放置垃圾箱体时,车厢尾部严禁站人。
  ③拉臂式垃圾车箱放置好后,调整活动拉臂钩与箱体弯钩位置,使其脱钩,将拉臂操作手柄推下到落下位置,拉臂油缸收回,活动拉臂绕翻转翻转架前铰链轴旋转,活动拉臂放回到附车架上,松开取力器垃圾箱放置完成,整车可以运输行驶。

  2、拉起垃圾车垃圾箱体步骤
  ①将锁紧钩操作手柄推至收回位置,锁紧油缸收回,使锁紧架收回并将翻转架与附车架锁紧固定;
  ②将拉臂操作手柄拉起到伸起位置,拉臂油缸伸出,活动拉臂绕翻转翻转架前铰链轴旋转,拉臂处于钩箱位置,适当调整拉臂钩高度并与箱体弯钩对准;
  ③当拉臂钩钩到箱体弯钩时,继续推下拉臂操作手柄到落下位置,使垃圾箱体继续上车;
  ④当垃圾车箱体落放到附车架上后,松开拉臂操作手柄使其回到中位,再将锁紧钩操作手柄拉起至锁紧位置,锁紧油缸伸出,使锁紧架翻起并将翻转架与垃圾箱体锁紧固定,松开手柄使之回中位;完成垃圾车箱体的装车工作,松开取力器,整车可以运输行驶。
 
销售经理:高经理
销售电话:13886882802
联系Q Q:2360435205
邮箱地址:2360435205@qq.com
企业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区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汽车专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86882802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汽车专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1],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占地面积500多亩。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