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镀锌管价位:买划算的镀锌管,就来鑫丰制管公司
  • 镀锌管价位:买划算的镀锌管,就来鑫丰制管公司 镀锌管价位:买划算的镀锌管,就来鑫丰制管公司
  • 镀锌管价位:买划算的镀锌管,就来鑫丰制管公司

镀锌管价位:买划算的镀锌管,就来鑫丰制管公司

价  格:

6000元/ 1383169606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6-1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6000元/1383169606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镀锌管价位:买划算的镀锌管,就来鑫丰制管公司

鑫丰制管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专业镀锌管生产企业,拥有一支专业性强、技术精、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在廊坊市成立了生产基地,主营管材产品,产品具有传统的功能,主要用途是建筑施工。

生产厂家:河北省霸州市鑫丰制管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胜芳镇
规格:120*90
镀锌管品牌:鑫丰
形状:圆管,方管,异型管
产品等级:优级
服务地区:河北廊坊霸州
产品别名:异型镀锌管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价格合理的镀锌管,镀锌管代理,镀锌凹槽管代理加盟,镀锌管代理商

以下文章详解,价格合理的镀锌管,优惠的镀锌凹槽管,镀锌凹槽管代理商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河北省霸州市鑫丰制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06-10,主要向中小企业供应质量可靠的镀锌管。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客户积累,鑫丰制管公司已成长为一家集镀锌管生产、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我们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口碑宣传已经深受河北廊坊霸州地区客户的信赖。

购买鑫丰制管公司的镀锌管时您可以通过银行转账进行付款,付款之后我们将会在当天内进行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我公司承诺为大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先,竞合双赢”的价值观,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

鑫丰制管公司多年来以廊坊市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已经形成了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建材材料供应链。为了方便客户的购买,我司生产的镀锌管一般是采取直销的方式进行销售,并通过陆运的方式运送产品。

河北省霸州市鑫丰制管有限公司本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服务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以镀锌管为主,是专门从事建筑建材类管材的公司,产品质量优质,做工精细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所青睐。公司地址霸州市东段乡冯柳村廊大路西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河北省霸州市鑫丰制管有限公司莅临合作价位合理的镀锌凹槽管,优惠的镀锌管,优惠的镀锌凹槽管,霸州镀锌凹槽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霸州市鑫丰制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镀锌管,锌合金管,栅栏用管,护栏用管,楼梯扶手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run5432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681985
所在地: 霸州市东段乡冯柳村廊大路西 手 机: 138316960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东段乡冯柳村廊大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霸州市鑫丰制管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镀锌管、锌合金管、栅栏用管、护栏用管、楼梯扶手、公路护栏、交通护栏防盗窗用管系列的产品。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栅栏用管供应商。公司位于环渤海经济圈,京津保三角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